出國旅遊中國不要去!可怕!要看完喔??好恐怖喔??
四川有1個大學女生去參加星期六晚上的 慶祝。她覺得很快樂,喝了很多酒,這時有個年輕帥哥坐在了她的前面。在男孩的百般調情挑逗下 ,該女生終於答應與這個帥哥去了家附近酒店, 並開了個豪華套房 。房間裡,該女生喝了些酒,慢慢地她開始覺得不清醒 ,然後就睡著了。當該女生再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地在浴缸中,而且浴缸裡滿滿的都是冰。浴池旁邊有張紙條,上面赫然用紅字寫著 “快打 120 ,否則你會死!” 她自己的手機也在紙條旁邊。她撥打了,並說明自己目前的情況。醫生建議她檢查自己的背部,結果她發現有兩條九寸長的割傷口在背部下方! ! !醫生要她馬上躺回滿是冰的浴缸,告訴她不要動,馬上會有急救隊來找她。原 來,她的腎臟被偷了!那兩條口,就是取 出她的腎臟時留下的!在黑市裡, 1腎臟值300,000元!法醫也判斷,被害人所喝的酒 中,可能不只是單純的迷暈藥,還有強力的麻醉劑,而冰也起到了鎮痛效果,所以被害人暫時不會感覺到疼痛。而該女生在醫院裡等待腎臟捐贈者的救援,無果後死亡。警察忠告大家:這是1種新的犯罪正在發生 ,並且以年輕女性和男生,旅遊者 ,學生為目標。犯罪組織很有規模 ,並且有訓練有素的人員。這種犯罪行為正發生在很多主要城市, 最近尤其是在山東、廣州 、 深圳、佛山、東莞 、 廈門、 泉州、北京、 上海、四川、重慶、全國各地酒吧 、網吧及卡拉 ok ! !!
發給你關心的任何1個人 ,發給你認識的人!

友好通知::中國大陸公安局特別提醒香港市民,請相互轉告:

A.勿聞鐵觀音茶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福建安溪鐵觀音,又讓你聞一下,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當。

這不是鐵觀音,那是觀音土,是一種迷魂藥,一聞即暈進而做案,輕者搶財劫色,重者殺害高價出售器官,非常殘忍,

現已在廣東、香港、河北、天津等省市出現,請馬上轉告轉發所有親人。

B.勿聞蒜子等乾貨

緊急通知 : 若是有人在路上接近你,向你推銷海味乾貨大蒜等產品,又建議你聞一下味的話或者請你品嘗時一定要注意了"這不是蒜!那是乙醚蒜!",,是一種迷藥類的東西,當你聞到它,你就會昏,然後他們就會拿走你的皮夾、你身上所有的值錢物品!

…請務必寄給你所有友好,現在,,深圳,東莞,香港、一帶等幾個地方已經開始出現,大家小心!
…請發給你所有…家人,父母、婦孺女仕、長者、..郭仲卿關心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警方表示,北京未接到過微博或短信上流傳的所謂“鐵觀音迷魂”搶劫的警情。這與此前曾流傳過的所謂“香水迷魂”類似,並無事實根據。警方還提請廣大網友不要輕信和散播類似資訊,更沒必要恐慌。

References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c9fb1d01015f70.html
北京警方闢謠鐵觀音迷魂搶劫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