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手對我國楊建平評委臉上吐口水,楊建平上擂台一脚OK日本拳手和教練!全場叫好,夠霸氣!日本人大多很賤,經常看不起台灣人。
政治上一直想併吞台灣,鼓動內亂。
國際上一直打壓台灣,長期和美國聯手利用台灣,擔任牠們對抗中國的看門狗。
海上長期打壓台灣漁民,驅趕台灣漁船,沒收漁獲,扣押漁船收取高額罰款,長期關押船長 船員。
楊建平評委~~太帥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楊建平是中國人,噴了楊建平一臉水的叫林棟軒,也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
楊建平說:“這實際上是11月30日在湖南麻陽進行的拳星時代10比賽中的一次摔角秀,我們上擂台前,就在現場說明了這個是職業摔角。這個是在電視直播前,給觀眾暖場的,是作為一個體育加娛樂的嘗試,目的是帶動現場的氣氛。

References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freefight/2017-12-03/doc-ifypikwt4904509.shtml
爆踢日本人視頻是表演? 楊建平:那是職業摔角秀

爆踢日本人视频是表演? 杨建平:那是职业摔角

被广泛传播的杨建平的“爆踢”   这两天,一个视频在朋友圈和微博上火了。在视频中,身穿西服背心,帅气逼人的湖南MMA拳手杨建平在擂台边被一名壮汉喷了一口水。遭激怒的杨建平到擂台上一个大背跨,将对手摔倒在擂台上,然后又做了一个非常标准漂亮的回旋侧踹,将对手踢飞。视频中,现场观众情绪爆棚,哄然叫好。   随后,这一视频被冠以《日本拳手对杨建平脸上吐口水,老杨怒了冲上擂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freefight/2017-12-03/doc-ifypikwt4904509.s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