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據《環球網》援引島內媒體的報導稱,3月20日,美國前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奧布賴恩率團篡訪中國台灣。
按照島內媒體披露的信息看,這一次他將在中國台灣待到3月24日。
在3月24日下午,奧布賴恩還要在台北君悅酒店三樓,開樂廳召開一個記者會。
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在中國台灣,奧布賴恩這個名字此前似乎很陌生,
但在近期,這四個字在中國台灣已經成了一個熱詞。
原因也很簡單,就在前不久,奧布賴恩自己喊出,
一旦大陸要收台,美國就會摧毀台灣島內的所有半導體產業,還專門點名台積電。
很明顯這是一個毀台論者,而且還是自己親口說出的要毀滅台灣島上半導體。
一個聲稱要毀滅台灣,毀滅台灣的半導體,毀滅台積電的人竟然還敢篡訪中國台灣,
難道他就不怕激起台灣民眾的憤怒嗎?
不過還有更令人吃驚的,對於奧布賴恩這一毀台論者,蔡英文當局的表現更絕。
根據蔡英文辦公室發布的最新消息,3月21號下午2點左右,
蔡英文帶著林佳龍、顧立雄、吳釗燮等人在蔡英文辦公室的三樓傾聽,
與奧布賴恩見面,把曾經給蓬佩奧頒發的一個勳章再次頒給奧布賴恩。
美其名曰,表彰奧布賴恩推動台美關係穩定發展的貢獻。
這可真夠搞笑的,奧布賴恩自己親口說出,
美國要摧毀台灣地區所有的半導體,尤其是要摧毀台積電,
這在民進黨眼中反而是為所謂的美台關係做了巨大貢獻,
難道在民進黨眼中,毀台就是最大的貢獻?
蔡英文此舉可真是認賊作父,
而且這還是一個不加任何掩飾光明正大要禍害中國台灣的賊。
根據黨內媒體披露的消息,
目前奧布賴恩擔任全球台灣研究中心下屬的美台關係工作小組主席。
全球台灣研究中心是與綠營關係密切的一家在華盛頓成立的智庫,
也是民進黨在華盛頓的一個重要據點。
全球台灣研究中心會讓一些美國現任官員、
學者從台當局的角度撰寫一些分析報告,以影響美國政府的決策。
如果從這一點看的話,
其實就是台當局花錢在華盛頓成立的一個公關公司。
更簡單地說,就是變相地給那些已下台的官員送錢,以影響美國政府的決策。
這就不得不令人想到,當前不久奧布賴恩喊出要摧毀台灣半導體、摧毀台積電之時,
他本人還在領著台當局給他發放的薪水。
這可真是一個諷刺,更是對民進黨認賊作父的一個巨大諷刺。
值得注意的是,既然要竄訪中國台灣,所以奧布賴恩對自己的毀台言論進行了修改。
那麼他是如何修改的呢?
奧布賴恩隨後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說過這個話。
這些都是大陸的宣傳手法,是大陸所釋放的一些假信息。
這可真是睜眼說瞎話,奧布賴恩自己親口說的話,而且島內媒體做了清晰的報導。
蔡正元也發表文章進行了猛烈的抨擊,難道這是大陸釋放的假消息?
如果不是奧布賴恩要竄訪中國台灣的話,很難想像他本人會不會對自己的毀面言論進行所謂的澄清。
針對奧布賴恩的澄清歹口,島內年輕人很憤怒,有網友直接表示,奧布賴恩是在看人說人話,看鬼說鬼話。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