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這畫面是近日一名遊客在舟山港拍攝到的。畫面中一艘極其巨大的 UFO 裹挾著雲霧,突然出現在下午的天空中。 在 UFO 出現的十多分鐘裏,當地有大量的目擊者,而且 UFO 出現時還伴隨著低沉的龍咚聲,這艘 UFO 呈現原形,在其周圍存在類似引擎啟動時的能量脈衝,強大的電磁脈衝以光和熱的形式,形成數個巨大的火球。 似乎該飛船是從宇宙深處某個未知區域開啟時空通道躍遷而來。這一驚人的畫面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人類的視野中,在全球各地都有這種以地球為中轉航道的 UFO 出現。 去年十月,中國廣西省某地,晴朗的天空突然因雲密佈狂風大作,正當人們以為暴風雨將至的時候,隨後突然發生了視頻中的一幕,濃密的烏雲突然被裂開一條口子,一艘巨大的 UFO 竟然衝破雲層。 2022年4月,上海大暴雨之前就有網友拍攝到該 UFO,畫面中 UFO 呈現極為完美的圓形輪廓,在雲層中甚至可以看到其緩慢自旋。目擊者聲稱,當時他感受到一種低沉的屏幕,頓時一種極度的悲涼感湧上心頭,讓他一度難以支撐。 如此完美的圓形,詭異的自旋,對大氣環境和人類心靈的巨大影響,再用幻覺和大氣現象這樣的藉口來掩飾,顯然已經顯得極其荒唐可笑。 其實,宇宙中遍佈各種外星智慧文明,只是偏遠的太陽系,只有少數路過的外星文明會停下匆忙的腳步,圍觀這個落後的文明,然後就悄無聲息的離去,也許孤獨的人類直至滅亡,也無法和這些外星文明取得任何形式的接觸。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