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Starbucks)是美國連鎖咖啡公司,由傑夫·西格、傑裏·鮑德溫和戈登·波克於1971年在美國西雅圖創立。
為了慶祝竹東杞林門市盛大開幕~
為感謝這麼久以來用戶的支持,
我們決定線上進行一次特別的感恩限定回饋活動
感恩禮盒:星巴克限定卡套*1、星巴克餐具三件套*1、星巴克限定托特包*1星巴克保溫杯*1
市值NT$5596,活動期間僅需NT$1198!加500得二份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該訊息是否來自官方渠道,例如星巴克官方網站或社交媒體帳號,以確保該活動的真實性。 2. 該訊息中提到的竹東杞林門市是否真的存在,以及該門市是否有舉辦相關活動。 3. 該訊息中提到的感恩禮盒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市值和活動價格是否屬實。 4. 該訊息中提到的加價贈品是否真的存在,以及贈品的價值是否合理。 因此,閱聽人需要仔細查證該訊息的真實性,以免受到詐騙或欺詐行為的影響。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