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是誰偷走了全世界公民的錢呢?
大家都要看清楚經濟成長率是怎麼一回事。
一,為何美元貶值而台幣卻一直升值?
台灣股票為什麼連續一直漲了一個多月?
所有股價上升的離譜。
台灣經濟真的那麼好嗎?
不是哦。
二,那是美國印了4兆元的美鈔。
如果全部留在美國就會造成美國的通貨膨脹。
所以美國政府把錢低率帶給各個基金公司,任由他們拿大把美元到匯率自由化。
如台灣的國家地區,大炒股票,甚至因為控制了大部分股權,變成某些大公司的股東,例如台積電,外資超過了一半的股權,根本就是一家外國公司。
三,等這些基金把各國的錢賺飽了,再把錢匯回美國,連本帶利還給政府,讓政府去養那些無業遊民。
新冠期間,美國人民失業,每月可以領到1200美元支票,美政府甚至花上百億美元補貼工資給美國許多公司,以免他們倒閉造成更大的社會問題。
所以美國政府是藉著印鈔票來掏空盟邦。
四,台灣股市創歷史新高,但並非外銷訂單暴增,或是獲利良好的基本面造成的,而是熱錢大量湧入的原因,台幣升值,會使外資賺錢後可以換到更多的美元匯出去,政府為了美化經濟良好假象,與外資聯手演出這場爛戲。
五,最後外資賺飽飽,卻掏空台灣,台灣人民還是一樣苦哈哈。這是為什麼,物價一直漲的原因?這是為什麼,美國要其他國家金融開放的原因?現在100元的美金,價值只剩下50年前的3元,美國偷走了世界公民的錢。對此,您有什麼看法?請在評論區留言,謝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關於經濟和金融的觀點,但需要特別留意以下幾點: 1. 訊息中提到美元貶值而台幣升值,以及台灣股票連續漲的現象,並聲稱這是因為美國政府印了大量美鈔並將錢匯給各個基金公司。然而,這樣的說法缺乏具體證據支持,需要進一步查證。 2. 訊息中提到外資控制了台灣的大部分股權,例如台積電,並聲稱台灣實際上成為了一家外國公司。這樣的說法需要進一步查證,並考慮到台灣股市的複雜性和多元性。 3. 訊息中提到美國政府印鈔票來掏空其他國家,並聲稱這是為了養活失業的美國人民。然而,這樣的說法需要更多的證據支持,並且需要考慮到全球經濟體系的複雜性。 4. 訊息中提到台灣股市創歷史新高是因為熱錢湧入,並聲稱政府與外資合作演出這場爛戲。這樣的說法需要進一步查證,並考慮到股市波動的多種因素。 5. 訊息中提到物價一直漲的原因是美國偷走了世界公民的錢,這樣的說法需要更多的證據支持,並且需要考慮到通脹和物價上漲的多種因素。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觀點是否有充分的證據支持,並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在評估這樣的訊息時,最好參考多個可靠的資訊來源,以獲得更全面和客觀的觀點。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