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的包裝內容是鉛筆包裝 包好一盒的薪水是0.9元(一盒12支) 一單數量為5000盒(一單大概4500元)
1個月回貨一次獎勵500元 超過2個月回貨扣500元
我們自己有貨車和司機可以送到家裡或是幫你寄超商
司機上門取貨結清薪水 可以現金或是匯款結算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可能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薪水過低:每盒鉛筆包裝的薪水為0.9元,這個金額相對較低,可能需要確認是否符合勞動法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 2. 回貨獎勵與扣款:訊息提到一個月回貨一次可以獲得500元的獎勵,但超過2個月回貨則會扣500元,這樣的回饋機制可能需要更詳細的說明,以免造成爭議。 3. 送貨方式:訊息提到有貨車和司機可以送到家裡或幫忙寄到超商,這樣的服務可能需要確認是否安全可靠,以及是否有相應的保障措施。 4. 薪水結算方式:訊息提到可以現金或匯款結算薪水,這樣的結算方式需要確保安全性,避免可能的風險或爭議。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