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根秋葵去蒂,放入馬克杯後注入約150毫升的開水,製成秋葵水。傍晚6點左右,準備晚餐時做好,包上保鮮膜放入冷藏一晚。接著在過了12-13小時的隔天早上,起床後立即飲用。

糖尿病的數值在短時間內下降,連內科醫師也感到驚訝

每個月我都會到內科進行血液檢查。結果,開始飲用秋葵水1個月後的檢查結果顯示,空腹血糖值很快地降至120mg/dl,糖化血色素(HbA1c)也下降到9.2%。並且,相隔一個月後,數值分別來到98mg/dl以及7.2%。如今,飲用了5個月的秋葵水後,目前的數值為103mg/dl與5.4%。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秋葵水的效果:訊息中聲稱飲用秋葵水可以在短時間內降低糖尿病數值,並且連內科醫師也感到驚訝。然而,這種效果是否真實並未提供任何科學證據或研究結果支持,因此需要持保留態度。 2. 血糖數值的變化:訊息中提到飲用秋葵水後,空腹血糖值和糖化血色素(HbA1c)的數值有所下降。然而,這些數值的變化是否僅因為飲用秋葵水而引起,或者是否有其他因素的干擾,並未提供足夠的資訊。 3. 缺乏科學依據:訊息中並未提供任何科學研究、專家意見或臨床試驗的結果來支持秋葵水對糖尿病的效果。因此,我們應該持懷疑態度,並尋求更可靠的資訊。 總結來說,這則訊息缺乏科學依據和可靠的資訊來支持秋葵水對糖尿病的效果。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在遇到健康問題時,尋求專業醫療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