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白醋的威力有多強大,最後一個驚掉你下巴。
1.白醋加可樂,噴在玻璃上,玻璃乾淨又明亮。
2.白醋加白酒,擦拭冰箱表面,去污油殺菌。
3.白醋加上洗潔精,廚房油污全擦清。
4.白醋加小蘇打,噴在瓷磚縫隙,污漬通通擦掉。
5.白醋加牙膏,擦拭水龍頭,去嗅又增亮。
6.家裏的菜籃子用久了特別臟,還很油膩。
溫水中倒入小蘇打,洗潔精,白醋,放入菜籃,浸泡10分鐘,然後用擺接布刷洗,洗完的菜籃子立馬煥然一新。
7.菜板倒上滾熱的開水,適量食鹽搓細表層污垢,小蘇打清理深層污垢,白醋殺菌消毒,再用白浸的西歐澳壽輕輕擦洗,然後倒入開水,菜板煥然一新。
8.長時間不清理鍋底可能會有火災的隱患,其實給它做個面膜就能搞定。
首先撒上一層食鹽,小蘇打,再加上洗潔精,塗抹均勻,蓋上紙巾,最後倒上白醋,靜置20分鐘,然後擦拭乾淨,去除安全隱患,還能再用20年。
關注我,學習更多實用妙招。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提到了許多使用白醋清潔的方法,但有些內容可能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的白醋的清潔效果是否真的如此神奇,是否有科學依據支持這些說法? 2. 使用白醋與其他清潔劑混合是否安全,是否會產生有害物質? 3. 使用白醋清潔廚房用具時,是否需要考慮到食品安全問題? 4. 對於清潔方法中提到的具體步驟,是否有可能對特定材質或表面造成損害? 5. 最後一個提到的「給鍋底做面膜」的方法,是否真的能夠解決火災隱患,是否安全可靠? 閱聽人在閱讀此類清潔方法時,應保持懷疑態度,可以參考專業清潔建議或科學研究,以確保清潔方式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