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臭!航空與物流的重要性不用多說了吧!原本桃園航空城的物流城(股份)是控制在政府手上,民進黨安插位置的那一群人精緻的偷偷把股份賣掉(股權交易), 台糖(董事長:黃育徵)再故意放棄優先承購權,讓物流城掉進特定私人公司(新竹物流)手裡,使其掌握60%股權,而政府喪失公營控制權。

其中華航公司的何姓董事長一口氣出售26%的股權,沒上報主管機關、沒經過華航董事會、及華航審計委員會。而後何姓董事長離開華航退休後,竟然成為「新竹物流」所屬「仰德集團」的總顧問。

其中「益州化工」董事張 秦嘉鴻介入股權交易,獲取高利,其中涉及利益輸送及逃漏稅。
秦嘉鴻是誰? 乃當朝「國策顧問」。就是這麼一群掏空竊取國財的國策綠蛆……到處當顧問

【緊急直播】蔡英文出來道歉,臭不可聞的科學城弊案(黃國昌)
https://www.youtube.com/live/gcM7KWGfezo?si=TcFRwRoLUmehBZiE
………………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根據這則訊息,有幾個地方值得注意: 1. 股權交易:訊息中提到政府控制的物流城股份被偷偷賣掉,以及華航董事長出售股權的情況。這些交易是否真實發生,以及是否遵守相關法規,需要進一步查證。 2. 利益輸送及逃漏稅:訊息中指控某董事介入股權交易,並牽涉到利益輸送和逃漏稅。這些指控是否屬實,需要有更多的證據來支持。 3. 國策顧問:訊息中提到某人是當朝的國策顧問,並涉及到不當行為。這個人是否真的擔任國策顧問,以及是否有不當行為,需要進一步查證。 由於這些指控都是來自網路訊息,我們應該保持懷疑的態度,並且需要更多的資訊和證據來驗證這些指控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