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要講一下台灣的事實查核中心。其實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基本上就是假消息從不中心。當時候有很多有名的科學家出來講一些真話的時候,卻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變成是假新聞。就因為是假新聞的話,有很多人花了很多的時間把疫苗副作用來告訴台灣同胞的,完完全全被擋住。
甚至還用罰款,甚至用查水表的方式來恐嚇,叫這些人不要繼續講真話。所以現在這些完全成真的。比方說這個病毒會越變越快,所有的疫苗都沒有用。阿姆克朗完全證明這一點。不管有沒有打疫苗,你都會得阿姆克朗。
意味均術有沒有用?大春志跟坎貝爾這個意味均術的發明人就跟你講有用。現在台灣不准有意味均術,可是我聽說醫生自己在囤積意味均術。為什麼?為什麼?問問他醫生吧。
Dr. Michael Eden就在講這個輝瑞疫苗有很多的副作用,其實它是用來減少人口,甚至讓人會有很嚴重的疾病,甚至死亡。這個慢慢地在美國歐洲也慢慢地看到。
盧曼騰也說這個打疫苗裡面,疫苗裡面有艾滋病的插入。那現在為什麼這些衛生組織,美國的CDC叫你去驗你有沒有艾滋病呢?盧曼騰也講說打第二針,打第三針,你就不相信,你就去驗看看你有沒有艾滋病。
這些五個人呢,有三個是諾貝爾獎得主,大春志、Campbell,2015年諾貝爾獎得主,發明意味均術。Dr. Martin Yeh,2008年發現艾滋病病毒,諾貝爾獎得主。
這個是輝瑞的科技副總裁,這個是比利時級德國的疫苗中心主任。今天台灣聽的是誰?聽比爾蓋茲,聽福奇,一個是做電腦病毒的,一個是一個病人都沒有看過的醫生,而且兩個都賺了非常多的錢。
所以台灣啊,你選哪一個?你是選三個諾貝爾獎得主專門做疫苗呢?還是你選擇聽比爾蓋茲,你選擇聽福奇?OK,誰被抹黑呢?誰賺錢?我想真理大家都知道。所以強尼大哥又一個短片,希望大家可以醒來,謝謝。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