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這是七十載兩岸關係發展歷程的歷史定論,也是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
兩岸中國人還能為中華兒女理應共擔民族大義,順應歷史大勢,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
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我們願意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因為以和平方式實現統一,對兩岸同胞和全民族最有利。
我們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保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選項,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台灣同胞。
兩岸同胞要共謀和平,共互和平,共享和平。
兩岸同胞是一家人,兩岸的事,是兩岸同胞的家裡事,當然也應該由家裡人商量著辦。
中國人的事,要由中國人來決定。
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事關中國核心利益和中國人民民族感情,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