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日)【假博士 蔡英文】是一種真理。各種抹紅資訊,是無法讓 假博士 變成 真博士的。817萬票?把Jason Lee與我的影片,深入查證吧。身為台灣人,見證了台灣本土政權的作票,【賤笑係】。不循政見兌現,以【司法改革 轉型正義】的績效來搶票,卻循作票手段,這就是千年詐騙慣犯 蔡英文所領導出來的本土政黨的賊仔氣質。一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今年大選的電腦計票 委外服務 中華電訊決標9,950萬,實領4,350萬(網路服務費用),餘5,600萬款項,為電腦計票費用?就純Excel即可完成的工作,交給Dominion或Smartmatic這種惡名昭彰的【電腦計票系統】廠商?這是小成本的竊國政變?持續等待吹哨者。電腦作票系統有兩個缺點:一、是平均配票,程式統一下指令,對於【特別地區】沒辦法【特別區分】例如:傳統眷村票,固定七成是給國民黨的;2020年 電腦計票,部份眷村,民進黨竟能得到七成!二、是灌票容易超量,美國就有收到的票比寄出的多,開出的票比登記的多,台灣有些縣市的平均投票率近八成。中國都敢干涉美國大選(作票),不敢干涉台灣?然後叫反對黨(國民黨)對 作票 滅火,莊家是中共,當今世界也只有美國敢跟他開幹,建基於【司法獨立】。
國防鬥士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陸軍備役上校、前三軍大學電腦中心上校主任退)
https://youtu.be/zN-4mGqn3IA

(12/08日)【假博士 蔡英文】是一種真理。各種抹紅資訊,是無法讓 假博士 變成 真博士的。中國都敢干涉美國大選(作票),還不敢干涉台灣?然後叫反對黨(國民黨)對作票 滅火。817萬票?敢深入查證?

(12/08日)【假博士 蔡英文】是一種真理。各種抹紅資訊,是無法讓 假博士 變成 真博士的。817萬票?把Jason Lee與我的影片,深入查證吧。身為台灣人,見證了台灣本土政權的作票,【賤笑係】。不循政見兌現,以【司法改革 轉型正義】的績效來搶票,卻循作票手段,這就是千年詐騙慣犯 蔡英文所領導出來的本土政黨的...

https://youtu.be/zN-4mGqn3IA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中選會指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已於2020/01/11晚間10時33分完成全部的開票及登錄作業,且在該會官網都有相關統計資訊可供民眾及各界查詢,但仍有少數網友刻意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該會再次出面予以澄清,該會除加以駁斥外,也特別提醒民眾勿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以免觸法又挨罰,又損害了國家長年得來不易的民主果實。

References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2427

中央選舉委員會:::選舉已經結束,請勿又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

中選會指出,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已於昨日(1/11)晚間10時33分完成全部的開票及登錄作業,且在該會官網都有相關統計資訊可供民眾及各界查詢,但仍有少數網友刻意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該會再次出面予以澄清,該會除加以駁斥外,也特別提醒民眾勿捏造或轉傳選務假訊息,以免觸法又挨罰,又損害了我們國家長年得來不易的民主果實。因昨日開票結束後,網路或社群媒體間仍有諸多不實訊息,例如有

https://web.cec.gov.tw/central/cms/DisputeClarificatio/32427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