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晚年想要不生病,少煩惱,記住這22點就夠了,看完記得收藏下,然後發給身邊家人朋友,人手一份。
1.睡得早一點,熬夜通常會使血壓和膽固醇升高,所以中老年人一定要早睡,23點以前必須上床休息。
2.動作慢一點,人到老年凡事都要慢一點,以免發生意外,給自己和家人留下永久的遺憾。
3.食量減一點,想要身體好,頓頓七分飽,既有利於消化,又不會增加腸胃負擔。
4.吃得雜一點,要做到科學飲食,需要葷素均衡搭配,粗細糧也要吃一些,保證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充足。
5.晚餐早一點,有研究顯示,睡前兩小時或是晚上七點後進食,會導致心梗、腦梗都高發。
6.食物熱一點,中老年人飲食要注意溫度適宜,保持食物的天然口味。
7.水喝多一點,每天喝八杯水,保持排毒護膚,兩不誤。
8.鹽吃少一點,鈉鹽吃得越多,高血壓的發病率就越高。
9.運動多一點,運動能給人以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心態,讓身心都永遠年輕。
10.心放寬一點,寬心做人,多一份平和,多一點溫暖,生活才有陽光。
11.浪漫有一點,好好愛你的老伴,千萬不要因為子女、孫子而忽略了那個陪伴你一生的人。
12.名利淡一點,名利是身外之物,與其追求虛無的名利,不如去追求快樂來的實在和舒心。
13.知足會一點,知足的人雖然睡在地上,如處在天堂一樣,不知足的人即使身在天堂,也像處於地獄一般。
14.年齡旺一點,歲數大了不是本錢,這年頭什麼都值些錢,就是歲數不值錢。
15.閑事少管點,少去管閑事,特別是家中的閑事。
16.凡事看開點,只要你保持樂觀的心態,擁有豁達的心境,凡事看開一點,憂愁即會煙消雲散。
17.朋友多交點,珍惜老朋友,同時也不要錯過結交智取相投的新朋友的機會,因為友情是最可靠的吉祥鳥。
18.微笑多一點,俗話說,笑一笑時年少,笑容是最好的保養品,是最便宜的動靈秘方。
19.愛好廣一點,擁有廣泛的興趣愛好,能夠幫助你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找到樂趣。
20.打扮美一點,適當講究穿衣打扮,能給中老年人的生命帶來活力。
21.旅遊來一點,對於老年人來說,旅遊也是一種積極養老的好方式,可以為生活增添新的樂趣,為自己增添青春活力。
22.老年瀟灑點,60歲以後一定要灑脫,看風清雲淡,瀟灑自如,不拘小節,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此視頻獻給所有中老年朋友,希望大家看完,能把這個視頻傳遞出去,讓更多的家人朋友兄弟姐妹都看到。
有多少群就轉發多少群,祝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共享美好晚年。
分享傳遞,你和你的家人也將獲得福報。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