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用這種來搭電視最好有沒有
所以我們假設是六級地震
等一下注意喔
你等一下要做什麼動作
趴著
蹲下去
你蹲著喔
你還是不做喔
你蹲著
趴著
唯一是安全的

這是地震
這個大概七級了啦
你沒問題
你還活著是不是
暈了
你躺在床上睡覺
像這種
其實我們要一個大床單啦
開始了
有的人都說拿沒關係
很實際對不對
你就知道很恐怖
你站不起來
翻著跪他
來等一下
然後半夜一點四七分開始
我們要跪他
來跪他在上面
好沒關係
這樣子最穩的
看到沒有
這就是我們消防在尷尬的東西
簡單而已
你要躲在哪裡
你要躲在三角
像腳點那邊都可以
一過去你就趕快
你走不過去
你趴不過去
你開始搖的時候
你就動不住
他搖地上
會嚴重
搖晃而且會上下
你就這樣快點算
無盡
這樣知道了喔
防災室就是要這個
這是宣導而已
然後你要通報這個嚴重性
很嚴重
你自己會保護自己
這樣知道了喔
謝謝各位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3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些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六級地震」、「七級地震」等級數,但並未提及地震發生的地點或時間,這樣的訊息缺乏具體的背景資訊,讀者應該懷疑其可信度。 2. 訊息中提到的應對地震的行為建議似乎並非正確的防災措施,例如「蹲下去」、「趴著」等,這些行為建議可能與正確的防災指引不符,讀者應該謹慎對待。 3. 訊息中提到的「消防在尷尬的東西」、「跪他在上面」等用語不太清楚其意涵,讀者應該注意這些用語是否有誤解或誤導的可能性。 總之,這則訊息中的地震應對建議和用語表達可能存在不確定性和混淆,閱聽人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在需要時查證正確的防災資訊。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