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CDS可以治omicron嗎?
(A):Omicron 是很輕的病毒,喝 cds 大約兩、三天就好了。
嗯,能救一個是一個,其實檯面下很多人在討論了,政府掩蓋很多資訊

*CDS 總的來說,有四個特性特別重要:*

一、據 MMS(等於是 CDS 的前身)發明人 Jim Humble 先生說,CDS 可以治癒 98% 的人類疾病,包括從最頑強的艾滋病到最輕的感冒。

而據 CDS 發明人 A. Kalcker 博士所說,CDS 可以稱為【萬用解毒劑】(Universal Antidote),這句話跟上面的話,意思完全相同。

二、CDS 雖然可以稱為神水,但完全沒有副作用、後遺症。事實上它是非常脆弱的氣體溶液,非常容易揮發、被分解。

三、CDS 幾乎沒有所謂『劑量』的觀念,不論劑量再少,它都有強大的作用;不論劑量再大,都不會傷害身體。它在體內一個多小時就分解排出體外。

四、CDS 除了可以迅速排毒,同時也有活化健康細胞的功能,讓身體充滿能量。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