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嗨大家好,我發現我的視頻啊,會被很多咱們的台灣地區的同胞所看見,所以我今天想錄這個視頻,跟咱們的台灣地區的同胞們說兩句。
我是中國大美新疆維吾爾族人,其實新疆和台灣省一樣,都是被西方敵對勢力所看中的地方。
我們也成為了他們想要顛覆我們國家政權的主要的妻子,所以我們都會被他們利用,拿來抹黑我們的祖國媽媽。
新疆對他們來說,是佔有非常重要的地理位置。如果他們拿下新疆,讓新疆獨立了,那他們就可以在新疆設立他們的軍事基地,去打垮祖國媽媽,順便打垮俄羅斯。
但這是我大美新疆兩千多萬各民族同胞絕對不允許的。所以即便他們在我們這裡,各種拱火,各種挑撥離間,各種挑起民族矛盾,都沒能得逞。
我們大美新疆兩千多萬同胞一直堅定不移地支持黨和國家,換來的是新疆的安全跟穩定。
但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付出了巨大的代價,那就是我們的經濟倒退了。但是我們還是成為了全中國最安全的地方。因此,國家開始大力發展,我大美新疆的經濟投了幾萬億下去。
要用一帶一路政策,打通中亞以及歐洲的高速鐵路,做貿易,讓新疆成為世界的貿易中心。現在新疆人民已經過上了非常幸福富足平安的生活。
所以我想說今天的中國已經不是過去的中國。沉睡的中國龍已經醒了,也已經崛起了。所以我想說的是,盛世中華怎麼能少了你們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E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E
中共的「大外宣」模式之一,專責散布關於新疆的虛假信息,意在誤導境外人士。
這幾年在YouTube就已經出現過很多同樣類型的影片,
TikTok是中共掌控的平台,這種大外宣影片只會多不會少。

References

https://www.rfa.org/cantonese/news/youtube-03242021083907.html

https://www.twreporter.org/a/xinjiang-re-education-camps-satellite-image-map

https://shahit.biz/cmn/

中共開動大外宣機器 YouTube突現大量影片宣揚新疆「美好生活」

在大陸受封鎖的視頻網站YouTube上,突然出現多個新帳戶上載維吾爾族、哈薩克族人介紹生活如何美好且行動自由的視頻。海外人權組織指是中共「大外宣」散布假信息,意在誤導境外人士。

https://www.rfa.org/cantonese/news/youtube-03242021083907.html

新疆受害者资料库

>> 5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5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5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6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6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6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6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6 小时前: 地名已翻译。 >> 6 小时前: 为 Abdulhekim Muhemmed Qurban (5039) 更新了标签/名单。 >> 6 小时前

https://shahit.biz/cmn/
There are 1 reply deleted by its author.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