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極好,是清華出版社馬慧榮老師寫的回首感言與您分享!

青絲已去, 白髮染頭! 兒女邁入中年, 孫輩吃穿不愁。
回首人生之路, 一腔熱血東流。
有的還没退休, 就被上帝接走; 有的退休不久, 又躺醫院床頭; 我等非常幸運, 仍在到處晃悠!
無論你官民窮富, 都要感恩知足, 快樂地向前走。

事事量力而行, 别聽他人忽悠。
什麼老有老的資本, 什麼老有老的自由, 什麼名山大川, 什麼逍遙旅游, 殊不知: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人人都有難言的愁。
莫跟人比、 不尋彆扭; 多點寬容、 少點需求。
只要有個好身體, 就要快樂向前走。

現今的我們: 已失去了, 青春的激情。
也淡化了, 中年的勁頭。
經歷了, 人間不平事。
喝盡了, 塵世紅白酒。
展示了, 你我的善與美。
藏起了, 自己的苦與愁。
上奉養父母盡孝, 下操勞子女紛擾。
我們捫心無愧, 要快樂地向前走。

喜看半世纪, 滄桑變化, 我們超越了, 君王的享受。
不上早朝, 能知天下大事。
不用筆墨, 可寫文章錦繡。
不問龍王, 能知四海波瀾。
無須騰雲, 可在藍天行走。
高鐵飛機, 已讓地球縮小。
電腦網路, 已讓天涯牽手。
我們趕上好時代, 就要快樂地 向前走。

我的同學、 我的戰友、 我的親朋、 我的伴偶, 自然規律要看透, 早走遲走都得走。
多想一些開心事, 憑藉一個好身體。
没錢轉轉週邊景, 有錢來個環球游。
愛畫的盡情畫。
愛唱的放聲吼。
愛跳舞使勁扭。
夕陽路上,, 快樂向前。 不留遺憾, 不留後手。 活一個壽比南山松不老! 樂一個天長地久, ........常聚首……

https://youtu.be/3pdFqfROs5w
00-【值得推薦的深度好文】即使老,我們也要老的漂亮!

00-【值得推薦的深度好文】即使老,我們也要老的漂亮!

00-【值得推薦的深度好文】即使老,我們也要老的漂亮! 「漂亮」是一個很好的形容詞,它涵蓋了「精彩、成功、幸福……」 還有一股子說不出來的得意。 那我們怎樣才能老得漂亮呢?一種堅持美麗的態度,一個人的長相是無法選擇的,我們也許沒有漂亮的外表, 但這並不影響我們變成一個漂亮的人。因為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美麗和時尚是一種態度:不管多少歲,我們都要保持優雅的身形、穿得得體、適當裝扮。這既

https://youtu.be/3pdFqfROs5w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心靈雞湯,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