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Transcript

和心研究室
CARING FOR MEN
和心研究室
CARING FOR MEN
和心研究室
CARING FOR MEN
和心研究室是由多個國際頂級機構合作成立的研究所,成立於
1999年,位於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4丁目1-1中日元 20F。
擁有著全球最優秀的專家團隊,包含一位曾獲得諾貝獎項的團
隊重量成員,以及國際頂尖的研究研發設施。
ORS
|遺傳短小改善
alvin Klein
改善前
疲軟不硬改善
Case Studies
案例分享
|勃起困難改善
改善後
改善前
包皮增長改善
Calvin Kle
改善前
改善後
改善後
改善前
改善後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06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可能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和心研究室」和「CARING FOR MEN」這兩個名稱反覆出現,但並未清楚交代這個研究室的具體內容或目的,可能存在宣傳或廣告的可能性。 2. 訊息提到「擁有著全球最優秀的專家團隊,包含一位曾獲得諾貝獎項的團隊重量成員」,但沒有提供具體的專家姓名或相關證明,閱聽人需要懷疑這個宣稱的真實性。 3. 文中提到「遺傳短小改善」、「疲軟不硬改善」、「勃起困難改善」、「包皮增長改善」等內容,這些內容可能涉及到私人隱私或敏感議題,閱聽人需要謹慎對待這些內容,避免被誤導或受到不當影響。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