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
謊言自證,無需法官!
川普目前得了7100萬合法選票,拜登得8000萬,總選數就是1億5千萬,註冊投票是多少⁉️超出的選票怎麼解釋⁉️ 要證據,這就是,隨著選票越來越多, 氣球自己就爆了。 加油,讓選票越來越多,氣球越來越大。
轉發:美國大選註冊選民1.4+億人,特朗普7300萬票,拜登8000萬票。 7300萬+8000萬=15300萬,既1.53億選票,1.53>1.4,總投票人數比大選最後一天註冊選民人數多1000萬人然而民主黨眾議院在這種情況下卻輸掉了14個席位,真的 好玩​​​ [偷笑]
轉發:這次美國大選投票人數估計是1.5億。 川普有了7000萬,現在拜登的票已經數到8000萬,票還沒數完。 。 。 多出來的票又不能扔,又不能給川普。 。 。 網友說: 自己做的票,含淚也要把他數完。 。 。
轉發:數據還在上升,拜登要爆表了,數據停不下來咋辦,好尷尬⬇️
到目前為止,拜登獲得8千萬選票。 如果加上川普7千3百萬選票,美國這次大選的投票人數超過1億5千萬人。 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一次投票人數超過登記選民人數,拜登肯定贏不了啦。 美國這次好像才1.4億註冊選民,現在都投出1.5億張票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以現有最新數據來比對,註冊選民數仍小於總投票數(美聯社於11月25日統計總投票數為1億5659萬4102票)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58

【錯誤】網傳「美國大選註冊選民1.4+億人,特朗普7300萬票,拜登8000萬票... 美國這次好像才1.4億註冊選民,現在都投出1.5億張票了」?

傳言所引述的註冊選民數為錯誤數據,其推論「投票率高於註冊選民數」也不符合事實。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查核中心聲明】 本報告截稿時間為台灣時間2020年11月25日。美國各州更新註冊選民數的時間點不同,且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部分州政府尚未公告正式數據,若有更新動態,本報告亦會再增補。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75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