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故事是告訴大家,做任何事別『自做聰明』。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發生在1966年冬天的美國。

傑克決定與他的好友鮑勃一起去德克薩斯滑雪。他們駕駛著傑克的旅行車一路向北開去。行駛了幾小時後,陷入了一場可怕的暴風雪。他們把車停靠在附近的一間農舍前,向一位相貌迷人的女主人詢問他們是否能在那過夜。

女主人解釋說:
我的丈夫最近去世了,如果讓你們待在我的房子裡,我怕鄰居會說閒話。

傑克說:
不用擔心,我們願意睡在穀倉裡,明早太陽升起來時我們就會離去。

女主人同意他們倆便在穀倉裡過夜,臨關門時,她意味深長的看了鮑勃一眼…
早上,天氣放晴了,他們繼續趕路。

9個月後,傑克收到了一封來自德克薩斯的律師信。
拆閱後,他想了幾分鐘,意識到這封信應該是來自那位寡婦的律師。
他打電話給他的朋友鮑勃說:鮑勃,你還記得我們住的那個農場裡的漂亮寡婦嗎?

是的,我記得。

傑克問:你半夜起床去過她的臥室對嗎?

是的,我 …..我承認我這樣做了。

傑克問:
你是不是使用了我的名字和地址而沒有告訴她你的名字?

鮑勃臉紅起來,說:
是的,我確實這麼做過。

傑克回答道:
嗯,謝謝!她剛剛去世了,並把她的農場,別墅和所有的財產都留了給我。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存在以下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的地方: 1. 故事的真實性:訊息聲稱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但沒有提供任何證據來證明它的真實性。 2. 性別歧視:故事中的女主人被描述為「相貌迷人」,並且擔心鄰居會說閒話,暗示她可能會被指責有不正當的行為。這種描述可能會強化對女性的性別歧視和刻板印象。 3. 道德問題:故事中的鮑勃偷偷摸摸地進入女主人的臥室,並使用傑克的名字和地址,這是一種不道德的行為。然而,故事最終卻將財產留給了傑克,似乎在暗示這樣的行為是可以被獎勵的。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