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報告震驚世界:
現在死於 Covid 的人中
絕大多數是接種過疫苗的人

聲明:Delta 變異是由疫苗引起和傳播的

New Report Stuns The World:
The Vast Majority Of Those Now Dying With Covid Are People Who Were VACCINATED Against It

https://humansarefree.com/2021/07/majority-dying-of-covid-were-vaccinated.html

英國公共衛生部剛剛發布了一份新報告,顯示與武漢冠狀病毒 (Covid-19) 相關的所有死亡病例中,至少有 62% 發生在已經“接種過疫苗”的人身上。

新冠病毒衛生保健消息疫苗新報告震驚世界:現在死於 Covid 的人中絕大多數是接種過疫苗的人

英國公共衛生部剛剛發布了一份新報告,顯示與武漢冠狀病毒 (Covid-19) 相關的所有死亡病例中,至少有 62% 發生在已經“接種過疫苗”的人身上。

通過伊桑·赫夫

現在死於新冠病毒的絕大多數人都是接種了疫苗的人

這一消息恰好在同一天出現,主流媒體發表了一篇關於英國政客馬特漢考克與他的助手吉娜科拉丹吉洛有秘密戀情的令人分心的故事。

換句話說,許多人在它爆發的那天錯過了它,但現在它在網上流傳,並導致許多人質疑這些刺戳是否真的像政府聲稱的那樣安全有效。

來自英國的最新數據表明,正如南希·裡根 (Nancy Reagan) 曾經說過的那樣,對危險藥物說不,注射過的人死於所謂的“delta 變體”的可能性是那些只留下免疫系統和 DNA 的人的三倍.

這篇題為“值得關注的 SARS-CoV-2 變種和在英格蘭接受調查的變種”的論文是迄今為止發布的第 17 份關於此事的技術簡報,它非常清楚地說明了稍後會發生什麼在路上。

報告中的一張表格顯示,在 2021 年 2 月 1 日至 2021 年 6 月 21 日期間,英國 50 歲以上人群中已確認 9,571 例“delta 變體”病例。其中,8,025 例剛好在僅過去 28 天。

新病例的突然激增與英國的疫苗推廣直接吻合,表明接種疫苗的人越多,感染率就越高。

數據清楚地表明,在這個年齡段的所有新的疑似新冠病毒確診病例中,只有 10% 是未接種疫苗的人。

超過 37% 的新病例是在服從政府的情況下接受兩次注射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另外 40% 的病例發生在檢測“陽性”前至少 21 天接受至少一劑中國病毒注射的人。

這意味著 77% 的新冠流感病例發生在註射一種或兩種注射劑的人群中。

聲明:Delta 變異是由疫苗引起和傳播的

根據英國公共衛生部提供的數據,在 50 歲以上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群中,確診的 delta 變異病例數是未接種疫苗的人數的三倍。而在 50 歲及以上部分接種疫苗的人群中,這一比例是九比一。

這當然意味著,儘管這些疫苗以“超速”獲得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的緊急使用授權 (EUA),但在防止新冠細菌傳播方面是危險且無效的。

事先進行的非常有限的試驗當然表明刺戳“有效”。

一直關注的人都知道,Big Pharma精煉了篡改“科學”的藝術,以產生想要的結果,這正是這些“Operation Warp Speed”可憎注射劑所發生的情況。

“不幸的是,漢考克先生似乎又在撒謊了,Covid-19 疫苗不是我們恢復正常的途徑,而是恰恰相反,”人類是自由的報導,並指出唯一為所有人而墮落的人謊言是那些虔誠地觀看主流“新聞”並相信政府告訴他們的一切的人。

“因為英國公共衛生部公佈的數據表明,在接種兩劑疫苗的人中,因 Delta 變體而導致的死亡人數最高。”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vanillam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vanillam
這則新聞內的連結都是假的,是一個發怖陰謀論及偽科學的網站。

References

https://mediabiasfactcheck.com/humans-are-free/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