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無知的國家,台灣人排名第三」。


英國「易普索莫里」(Ipsos MORI)組織的調查結果發現,在40多個調查國家中,臺灣名列「無知國家排行」的第三名。


【把人肉炸彈綁在自己身上的台灣】

#風城男子臉書

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這其實應該是一個不存在的問題。

從小到大,有人說台灣人善良,溫和,熱情,聰明,勤奮,但是就是沒有人說台灣人愚蠢。

所以台灣人怎麼會笨呢?

可是很不幸,許多事實都顯示,現在民進黨執政下的台灣,愚人特別多。


第一、台灣自願把人肉炸彈綁在身上,為美國效忠。

現在的台海危機跟1996年的台灣危機最大的不同是,那時候溫和派的民主黨總統柯林頓民調領先,所以希望兩岸勿起戰端,在政治上努力斡旋,呼籲雙方能夠自我克制。

2020的台海危機,則是遇到激進派的共和黨總統川普民調落後,所以極力希望引發中美衝突,以助自己連任。

因此一而再在而三的把台灣往火線推,巴不得兩岸擦槍走火,讓美國有機可乘。

而最笨的當然是小英政府,以及那些天天對中共喊話嗆聲的政客,名嘴,孓青,網紅們。

看,你有看過把炸彈綁在自己身上,還死命往自己身上潑汽油的傻子嗎?美國在後面拿著打火機,只怕是要笑到噎氣了!

台灣人選出了這個傻蛋政府,所以你說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第二、台灣自願把白花花銀子送給外國人用,彎腰巴結。

台灣人身上綁著炸彈不打緊,還大把大把的銀子往外頭送。風電肥了歐洲廠商,軍購肥了美國武器製造廠,萊豬肥了美國養豬業者,釣魚島爽了日本的遠洋漁民。

看,你有看過要去替人家賣命,還把家產變賣一空送去給別人家的傻子嗎?

台灣人選出了這個白痴政府,所以你說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第三、台灣自願把毒物往自己嘴巴塞,自以為百毒不侵。

美國豬含瘦肉精,吃了對身體有百害而無一益,美國沒有辦法賣到其他國家,就要往台灣傾銷。

小英總統用一紙行政命令,沒有經過國會討論,就決定把瘦肉精塞給台灣人吃。

看,你有看過替人家賣命,然後把家產送給別人,再親自餵自己小孩吃毒藥的傻子嗎?

台灣人選出了這個智障政府,所以你說台灣人到底有多笨?

行文至此,我已悲從中來。

擲筆長嘆一聲,看,台灣人實在有夠笨!民進黨實在有夠壞!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益普索的「無知排行榜」,主要目標是了解該國民眾對於自己的國家及國際情勢的認知程度。
本研究原本的名稱是「認知的危險性(PERILS OF PERCEPTION 2016)」,結論是「認知不等於事實(PERCEPTIONS ARE NOT REALITY)」,因此,根本不是在測驗哪個國家比較無知,而是在測試各國人「認知的現實」跟「現實」之間的差距。和內文解讀把人肉炸彈綁在自己身上或是愚笨並不同,為美國效忠、花銀子送給外國人用、餵小孩吃毒藥是政治宣傳。

References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925681
PERILS OF PERCEPTION 2016
https://readandanalyse.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html

「2016全球無知國家排行榜」 台灣奪下第X名...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際市場研究機構益普索日前公布「2016年全球無知國家排行榜」,由印度奪冠,中國奪得亞軍,台灣則排名第3。(彭博) 2016-12-22 21:5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市場研究機構益普索(Ipsos)日前公布「2016年全球無知國家排行榜」,由印度奪冠,中國奪得亞軍,台灣則排名第3。 益普索的「無知排行榜」,主要目標是了解該國民眾對於自己的國家及國際情勢的認知程度。(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925681

台灣人不是對世界無知,而是對自身無知

國際市場研究機構益普索(Ipsos)最近公布了「2016年全球無知國家排行榜」,前三名分別是印度、中國、台灣。多數台灣人的反應幾乎都是拿來自嘲,卻很少人去看這個研究結果是怎樣作出來的。但我實在很好奇這份研究,所以就讀完了整份報告。 既然是排行榜,那就一定有評分的方式以及項目,台灣到底在哪些項目上得分很高呢?答案是,幾乎都很高。本研究原本的名稱是「認知的危險性(PERILS OF PERCEPTI

https://readandanalyse.blogspot.com/2016/12/blog-post.html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