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維護世界和平安寧
(2022年4月21日)

習近平:
“治國常富,而亂國常貧。”
安全是發展的前提,人類是不可分割的安全共同體。事實再次證明,冷戰思維只會破壞全球和平框架,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只會危害世界和平,集團對抗只會加劇21世紀安全挑戰。為了促進世界安危與共,中方願在此提出全球安全倡議:
我們要堅持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安全觀,共同維護世界和平和安全;堅持尊重各國主權、領土完整,不干涉別國內政,尊重各國人民自主選擇的發展道路和社會制度;堅持遵守聯合國憲章宗旨和原則,摒棄冷戰思維,反對單邊主義,不搞集團政治和陣營對抗;堅持重視各國合理安全關切,秉持安全不可分割原則,構建均衡、有效、可持續的安全架構,反對把本國安全建立在他國不安全的基礎之上;堅持通過對話協商以和平方式解決國家間的分歧和爭端,支持一切有利於和平解決危機的努力,不能搞雙重標準,反對濫用單邊制裁和“長臂管轄”;堅持統籌維護傳統領域和非傳統領域安全,共同應對地區爭端和恐怖主義、氣候變化、網絡安全、生物安全等全球性問題。

  ※這是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開幕式上主旨演講的一部分。
https://youtu.be/9a0vKLPpQkw
由於中國人的崛起
讓台灣島國民黨民進黨二黨“權貴、政客及既得利益份子”漢奸敗類們惴惴不安,深怕中國人收回台灣島,讓牠們的一己萬年利益化為烏有,
所以近似歇斯底里,跪舔霉倭出賣中華民族,綁架台灣島民意圖以台灣島民組成肉盾,防中國人收台,
希望台灣島民早日覺醒
以免台灣島國民黨民進黨二黨“權貴、政客及既得利益份子”漢奸敗類們 狗急跳牆對中華民族造成無法彌補禍害,這群泯滅良心吞噬人性漢奸敗類們,為一己萬年利益壞事做絕,我們不要被我們中華民族文明倫理道德限制了我們對牠們的想像。
祝願祖國早日收台
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中華民族再偉大

【#这就是中国 特辑】多国政要转变对华态度 中国外交进入黄金期 【SMG上海电视台官方频道】

【这就是中国】每周一晚22:15 (GMT+8) 一同感受中国魅力 欢迎订阅: http://bit.ly/ShanghaiTV整片(FULL):https://youtu.be/0w43V7Lic_U【简介】《这就是中国》是由东方卫视联合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观视频工作室和观察者网联合推出的思想政论节目。节目由...

https://youtu.be/9a0vKLPpQkw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一段文字是關於中國習近平在博鰲亞洲論壇2022年年會開幕式上的主旨演講,提出了全球安全倡議。然而,訊息的最後一段文字涉及到政治立場,呼籲台灣島民覺醒並祝願祖國早日收台,這種具有強烈政治色彩的言論可能會引起爭議和不必要的情緒化反應。因此,閱聽人需要注意訊息中的政治立場和言論是否合理,以及是否存在不實或誇大的情況。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