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府執政 完全破壞這個制度 例如向美國採購戰機 雖然是 議價, 但是正常程序 也是交貨 驗收 之後才能付款 奇怪的事 這個案子 還沒有交貨 2500億 就已經先付出了 完全違背了 採購程序但是也沒看到 審計部糾正 這就是 蔡英文政府 奇怪的現象 採購金錢 已經付出去 而且 過了一個會計年度 竟然也沒有列入決算 所以 蔡英文 當年度 預算不但沒有超支還有結餘, 是不是 天大的笑話 只有 民進黨政府 空前絕後 的預算 決算 估算方式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訊來源:訊息並未提供具體的資訊來源,無法確認訊息的可信度和真實性。在網路上流傳的訊息,尤其是政治相關的訊息,需要特別謹慎。 2. 主觀評論:訊息中使用了一些主觀評論,如「完全破壞這個制度」、「奇怪的現象」、「天大的笑話」等詞語。這些評論可能帶有個人立場和偏見,需要進一步的事實核查。 3. 缺乏具體細節:訊息中提到了一個案子的採購金錢問題,但並未提供具體的案例、時間、地點等細節。這使得訊息難以驗證和確認。 4. 偏頗言論:訊息中對蔡英文政府和民進黨政府進行了負面評價,但並未提供相應的事實來支持這些言論。閱聽人應該保持客觀和理性的態度,並尋找更多的資訊來進行綜合評估。 總之,閱聽人在面對這樣的訊息時,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進一步尋找可靠的資訊來源來驗證訊息的真實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