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努力推廣醫療靈媒飲食的路上,歷經多數人的百般懷疑或抗拒,但總還是有朋友在聽了我建議之後馬上行動的。

前幾天朋友在ig問我有沒有什麼蔬果汁可以治高血壓?我馬上丟一堆資料,加碼二張截圖,是關於「一個醫學叛逆者的自白」這本書的節錄⬇️:

科學理論背後的錯誤
高血壓的藥物控制
許多人在被西醫宣布有高血壓時,當場血壓就更高了,立刻開始服用降血壓藥。西醫說不吃藥就會中風,從此病人惡夢開始了,這類人只迷信西醫是對的,盲從醫生的指示。

告訴你有高血壓的醫師,有沒有同時告訴你為什麼有高血壓?是什麼原因造成?
幾乎所有降高血壓藥都會讓腎功能下降,西藥都是酸性,而酸性會破壞血管璧組織,更容易造成血管破裂。
也就是說服用高血壓藥物的病患將更容易得到中風與心臟病,不吃的病患,反而不會得到這類疾病。

血壓根本是沒有標準的,每天都會不一樣。隨著心情而起伏不定,也隨著運動多少而不一定。

西醫的標準根本是藥廠自己定的,為了賣藥賺錢而定出標準,有病名才有名目賣藥,還裝著很慈善的說是為了預防你得到中風與心臟病。

試問世上有多少人一直吃降血壓藥,結果還是中風了?如果真正有效的話,不是應該沒人中風嗎?

朋友看完我給的訊息,就去訂榨汁機了🤣

在安東尼的「搶救肝臟」書上,是這麼解說 #高血壓 的:

你用吸管喝過水嗎?
吸一口時,吸力輕易就能把杯子裡的東西送到嘴裡,若是可樂,喝的時候要多費一點力,要是奶昔,會比水和可樂,需要更大的吸力。
要是果凍呢?

心臟從肝臟吸取血液。
肝臟狀態良好時,就像是透過吸管吸水。
而肝臟有脂肪毒素累積時,就會變成阻塞的污穢濾網,無法妥善處理血液,也讓血液變得更濃稠污穢,還漂浮許多碎屑。
心臟也因此必須增強吸力。

這種吸取的情形,就好像從吸水到吸可樂、奶昔,最後到吸果凍一樣。
這種增加吸力就會導致壓力增加,也就是高血壓。莫名的高血壓就是這樣來的。

也就是說,高血壓的問題並非來自心臟,而是遲滯、緩慢、發熱,有脂肪毒素累積的肝臟造成的。

很多因素導致肝臟出問題,飲食、環境毒素、缺乏運動,壓力等等。

服用降高血壓藥,無法根治還要越吃越多,且依然無法解除高血壓。

改變飲食是高血壓患者可以優先採用的簡單且較好上手的方法,幾位有血壓問題的朋友,斷然決定停藥(叔叔阿姨沒練過,寶寶們不要學😅)

再怎麼說,天然的蔬菜水果、香料藥草、野生食物絕對都比化學合成,且還不知裡面有什麼詭異成分的藥來得自然又安心。

從戒除高脂肪的蛋奶開始
戒除高脂含量的豬羊開始
無油早餐西芹汁水果地瓜
血管若通暢了
高血壓就沒了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資訊來源:訊息中提到了一本書和安東尼的書,但沒有提供具體的書名或作者。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具體的資訊,以便進一步驗證和查證。 2. 醫學觀點: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關於高血壓的觀點,如降血壓藥物的副作用、血壓標準的訂定、肝臟與高血壓的關係等。這些觀點可能與主流醫學觀點不同,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並尋求專業醫學意見。 3. 證據支持:訊息中提到了一些科學理論和研究結果,但沒有提供具體的研究資料或引用來源。閱聽人應該要求更多的證據支持,以確保資訊的可信度。 4. 個人經驗:訊息中提到了朋友的個人經驗和行動,但這並不代表這些方法對所有人都有效。閱聽人應該要意識到個人經驗並不等同於科學證據,並謹慎評估資訊的可信度。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尋求更多的資訊和專業意見,以做出明智的判斷。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