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降壓藥, 高血壓才會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N_oyIo_Sc

《高血壓患者邁向一千萬人的真相》
標準血壓值不斷被下修,因為藥廠想要提高藥的銷售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讓需要吃藥的人增加,尤其是「高血壓診斷」是一個能把一個人變成「終身顧客」的促銷行為。

《必須戒掉高血壓藥才能讓高血壓好轉》
高血壓藥的致命副作用:
鈣離子通道阻斷劑是使心臟肌力弱化的代表藥;
利尿劑長期副作用則是心臟機能變弱,並有脫水現象。
降壓藥最大的副作用就是癡呆、中風、腦出血。

*口渴就是身體脫水現象的警示。
*青光眼也是副作用之一,因為藥效的關係,導致眼睛內的透明液無法排出,造成眼壓過高。
*手腳顫抖(高血壓的症狀)使用的藥物也是讓心臟機能下降。
*日醫一東茂由的報告:「長期服用血壓藥,容易導致癡呆。」
*美國心臟學會:「服用高血壓藥的人與不服用的人相比,心臟病發作的機率高達60%。完全不接受任何治療的高血壓患者,心臟病發作的機率是1%,但服用鈣離子阻斷劑(降壓藥之一)的病患,心臟病發作的機率是1.6%~60%。」

《不要過度在意血壓》
如果身體沒有其他異狀,其實可以不要過度執著血壓數值。
數值稍微高一點就坐立不安的話,會因為心理因素讓血壓更上升。

不靠降壓藥, 高血壓才會好,這…有可能嗎? #亦愷的懸壺記事本第三頁

#首部中醫教學動畫集 #經方 #高血壓 #中醫治療亦愷的懸壺記事本第三頁來囉!讓您一輩子吃降血壓藥的真正理由?製藥公司如何增加病人人數的方式?書面規定的正常血壓毫無意義。高血壓是生活習慣造成的?⭐️因應隔離政策,診所開辦【經方中醫線上諮詢】。內容包含新病人:當前體質、健康狀況、以及是否需要到現場看診等疑問。舊病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1N_oyIo_Sc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閱聽人特別留意或懷疑: 1. 訊息中提到「不靠降壓藥,高血壓才會好」,並指出高血壓藥物的致命副作用,這樣的言論可能會對高血壓患者的治療造成誤導。閱聽人應該謹慎對待此類宣稱,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醫師意見。 2. 訊息中提到標準血壓值被下修是為了增加藥物銷售量,這樣的謠言可能會對公眾對醫療專業的信任產生負面影響。閱聽人應該具備批判性思考,不輕易相信未經證實的資訊。 3. 訊息中提到「不要過度在意血壓」,這樣的建議可能會導致高血壓患者忽略對自身健康的關注。閱聽人應該明白高血壓是一個需要重視和管理的慢性疾病,不應輕率對待。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