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司令被俘!歐美顏面盡失!普京:暫時不會放人!
2022-04-06 18:18

話不多說,正文如下:

北約司令被俘!歐美顏面盡失!普京:暫時不會放人!

很多人都知道,雖然俄烏兩國已經開始了第五輪談判,但事實上戰爭並沒有就此停止!就在大家以為和談會促進和平的時候,誰也沒想到,烏克蘭竟然會在這個時候栽贓嫁禍俄羅斯,稱俄羅斯屠殺基輔附近的平民,但事實卻並非如此,俄軍不僅沒有傷害基輔甚至烏克蘭境內的任何民眾,還為這些平民提供了安全保障,這並不是開玩笑!據悉,已經被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欄位內的民眾,無論是通信還是網路的使用,都沒有受到影響!

烏克蘭的真面目被拆穿之後,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直接表示,烏克蘭自導自演了一出大戲,會讓俄羅斯認為烏克蘭不想繼續談判!事實上烏克蘭確實不想談判,談判只是他們拖延的一種手段罷了!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目前並不害怕烏克蘭出幺蛾子,因為他們手中已經握住了一張王牌!這張王牌就是美英20多名進階參謀,以及北約陸軍司令羅傑!這些進階將領之所以會落入俄羅斯的手中,也是因為誤打誤撞!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北約曾明確表示,不會插手俄烏戰爭,但從俄羅斯俘虜了這麼多的進階將領來看,北約已經食言了!

俄羅斯佔領馬裏烏波爾之後,就迅速奪去了該地區的領空權,之後就發現了兩架試圖逃跑的烏克蘭戰鬥機,在多次喊話對方降落無果的情況下,俄羅斯選擇擊落這兩架戰鬥機!戰鬥機上的逃生裝置非常充足,在砲彈發射過來的時候,戰鬥機上的所有人都成功跳傘自救了,只是剛落地沒多久,就被俄軍直接逮捕了!俄軍在核對身份的時候才發現,這兩架直升機上竟然全部都是“大魚”!

據悉,被俄軍俘虜的20多名英美指揮官,拒不承認他們參與了俄烏戰爭,只是受到烏克蘭邀請,說明他們訓練士兵而已!在得知20多名進階將領被俄軍俘虜之後,美國第一時間就找上了法國,希望馬克龍能和普京通話,讓普京釋放這些指揮官!馬克龍和普京的關系一直都不錯,只是這次普京直接拒絕了馬克龍的請求!畢竟在俄羅斯看來,這些俘虜能起到大作用,比如在談判中讓烏克蘭做出讓步,再比如可以要求歐美國家解除對俄羅斯的制裁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Lieutenant General Roger L. Cloutier Jr.仍在土耳其北約陸軍司令總部,並沒有被俄羅斯俘虜。

References

https://chinafactcheck.com/7948/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