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的原理,就是把病毒的基因序列,利用載體,打入人體,讓身體的抗體,去認識這個病毒,並且練習去攻擊他,同時記住這個病毒的攻擊模式。

等到大規模病毒入侵的時候,身體就有自然的反應,可以去攻擊這個病毒。

所以身體的免疫系統,會有記憶病毒的能力。

但是在記憶病毒之前,本身的免疫系統要很強壯,數量要很多,這就取決於蛋白質平常的攝取是否足夠。

如果蛋白質攝取不足,那麼即使記憶了病毒,也沒有能力攻擊他。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打了疫苗,每個人的副作用都不一樣。

如果免疫系統比較強的人,症狀就很輕微,甚至完全沒有感覺。

免疫系統比較差的人,打完疫苗,就好像重感冒一樣,全身發燒,肌肉酸痛,全身無力,甚至嚴重的人,還會有死亡的問題。

代表免疫系統太差,連防空演習都無法接受。

(red check mark)所以
如果想減輕疫苗的副作用,三餐就要認真吃提升免疫力的金三角,
也就是:

🚩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C。

蛋白質:可以增加免疫系統的數量,也可以讓免疫系統比較強壯。

維生素A:可以讓黏膜組織比較健康,預防細菌病毒感染,降低呼吸道的症狀。

維生素C:可以提供免疫系統武器彈藥,同時也有消炎的效果。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人體的免疫系統負責驅逐、消滅有害微生物和癌細胞。要正常運作,需要食物所提供的原料,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脂肪和蛋白質。單靠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C並不會有效果,建議仍要飲食均衡。
即使補充的維生素,副作用效果也是因人而異,建議疫苗注射後留在原地30分鐘,確認沒有不適後才離開。

References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blog/3733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