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間:徵登山演員-
哈囉各位 想邀請以下「符合條件」的您 來報名喔:
(「我只是是幫朋友轉達的」有什麼疑問請問他喔 不是問我。我最近忙其它片拜託不要找我哈哈哈😂)
.
⬇️

【建信基金動態&平面】形象宣傳片
使用範圍:內地。使用期限:兩年

*演員需求* :登山友8人
*視覺年齡需求* :45歲~55歲
*費用* :2天共17,500 (拍攝完‘月結’)
*演員條件* :
1、平常有爬山習慣的人
2、演員或是素人都可以
3、要有基本登山的裝備,登山服,登山杖,鞋子和背包
4、有攻頂劇情,玉山或是合歡山。
...

✔️ *一定要有空的日期* :
🔺1、試鏡日期:5/18~5/20 (請告知你可以的時間)
🔺2、定裝日期:5/27 5/28 其中之一天 (如果選上希望這兩天都可以,若不行兩天請告知哪天可以)
🔺3、出發住宿+拍攝+預備日期 (有專車及供餐) : 6/3、6/4、6/5、6/6。

...
✔️ *請email 到以下信箱* :
[email protected]
🔺*主旨務必寫* :建信基金廣告+登山客+姓名+Mia介紹的
🔺*務必* 附上:半身/全身照片多張+自我介紹影片+作品連結(沒有的話沒關係)
🔺務必說明「*現在的*」:
1、姓名。2、年齡。3、身高。4、體重。5、line。6、聯絡電話

🔴 5/13 - 14:00為最後收件日 ,超過的不再受理
🔴 5/23 中午前確認演員,沒通知到可以放掉時間了。(換句話說:請大家記得把時間日期都保留到5月23號再放喔)


感謝您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這是活動徵人廣告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