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接種者”和“未接種者”中都發現了 #石墨烯!

🔥它破壞了紅血球並導致 #血凝塊!

—— 生物醫學診所的醫學主任菲利普·範·韋爾伯根博士 (Dr. Philippe van Welbergen) 去年公布了顯微鏡下血液樣本的圖像,是最早警告公眾注射新冠病毒(實驗針)對人體血液造成損害的專業人士之一。

——2022 年 2 月 12 日,菲利普博士再次回到《熱愛生活》電視台,發布了他最新的血液樣本幻燈片的圖像。
直播很長,所以分成了兩個部分。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tHZhn6YsWfvk/

——氧化石墨烯鏈、結構及不良反應對接種和未接種者的紅細胞的影響是以下這樣的!

🔥在菲利普博士最新的一組取自“接種”和“未接種”人群的血樣玻片中,他證明了:

(1)「註射到人體的石墨烯——正在組織和生長成更大的纖維與結構,獲得磁性,或電荷;纖維也顯示出,帶有條紋和更覆雜結構的跡象。」

(2)「石墨烯的“碎片”——正從接種者傳播 (#Shedding) 到未接種者,破壞他們的紅血球細胞,並在未接種者體內造成血凝塊 (#BloodClots)。」

(影片🕐 114:00 八歲孩子,因 #靴頂(雪丁) 血液玻片顯示細胞變形!!😱)

👀 顯微鏡大圖 ☜


#GrapheneOxide #氫氧化石墨烯 #氧化石墨烯 #GrapheneHydroxide #Bloodclot #血栓 #Blockage #堵塞 #ImmuneSystem #免疫系統 #AdverseReaction #不良反應 #靴頂(雪丁)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2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輝瑞、莫德納、嬌生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公告,這三款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指出,mRNA 疫苗是用「脂質」的奈米技術方式製作而成,並非氧化石墨烯。疫苗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和石墨烯也沒有關係。

References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l/08/facebook-posts/no-evidence-graphene-oxide-s-toxic-pfizer-covid-19/
PolitiFact - No evidence of ‘graphene oxide’ that’s ‘toxic’ in Pfizer COVID-19 vaccine

https://factcheck.afp.com/http%3A%2F%2Fdoc.afp.com%2F9FE6UH-1
Available vaccines do not contain graphene oxide, experts say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假的「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一、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二、傳言宣稱「疫苗中的石墨烯導致血栓、使人體產磁性」等,均無科學根據。AZ疫苗導致血栓的機轉與石墨烯無關,疫苗也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