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Pfizer/BioNtech 或 Moderna 注射抗 COVID mRNA 後對 1,006 名有症狀者的血液進行暗場顯微分析

兩週前發表在《國際疫苗理論、實踐和研究雜誌》(“IJVTPR”)上的一項意大利研究顯示,幾乎所有注射過“新冠疫苗”的人都出現了異常情況。 在 94% 的疫苗接種者血液中, 有紅細胞聚集並存在各種形狀和大小的顆粒。

該研究於 2021 年 3 月開始。研究人員使用暗視野顯微鏡分析了來自Giovannini 生物診斷中心的 1,006 份注射Pfizer/BioNTech 或 Moderna mRNA“疫苗”後的各種疾病的血液樣本。

該研究的作者指出,這些“疫苗”據稱至少含有來自 SARS-CoV-2 的刺突蛋白,但也已知含有外來顆粒,而許多實驗性注射劑聲稱根本沒有這些外來顆粒。“在這些異物中,有金屬物體,正如Lee 等人之前在本期刊中所展示的那樣。(2022)這在我們的結果中得到了證實。”

在分析的 1,006 例病例中,只有 58 例(佔總數的 5.77%)在最後一次注射 Moderna 或 Pfizer 混合物的 mRNA 後通過顯微鏡分析呈現完全正常的血液學圖像。948 名參與者(佔研究參與者的 94%)的血液在 mRNA 注射一個月後顯示出紅細胞聚集和各種形狀和大小的顆粒,來源不明。

在 12 名受試者中,在接種疫苗前用相同的方法檢查了血液,顯示出完全正常的血液分佈。注射 mRNA 後發現的變化進一步加強了對這些修飾是由於所謂的“疫苗”本身引起的懷疑。

在他們的討論和結論部分,作者寫道:紅細胞聚集突出,暗場檢測到外源點狀和自發光顆粒。這些粒子的發光明顯高於含氧紅細胞壁的發光。

這 948 例病例顯示出管狀/纖維狀結構,通常還有結晶和層狀結構,具有極其複雜但在所有血液樣本異常的患者中始終相似的形態。

我們的結果與Lee 等人的結果非常相似 。(2022)可以說,除了我們創新性地應用暗視野顯微鏡來標記輝瑞或 Moderna 的 mRNA 注射液中的外來金屬樣物體外,我們還復制了韓國醫生的血液工作一個更大的樣本。

看起來很清楚的是,類似於氧化石墨烯的金屬顆粒和可能的其他金屬化合物,如 Gatti 和 Montanari 發現的那些(Montanari & Gatti, 2016; Gatti & Montanari , 2012 , 2017 , 2018),已被包含在任何混合物中製造商認為適合投放所謂的 mRNA“疫苗”。

根據我們作為臨床醫生的經驗,這些 mRNA 注射與傳統的“疫苗”非常不同,在我們看來,它們的製造商需要弄清楚注射中的內容以及為什麼會存在。

總之,根據我們的臨床經驗,過去接種任何疫苗後從未觀察到我們在 948 名患者的外周血圖譜中記錄的這種突然變化。突然轉變,通常在第二次 mRNA 注射時,從完全正常狀態轉變為病理狀態,伴隨溶血,紅細胞可見堆積和堆積,同時形成巨大的聚集外來結構,其中一些它們以石墨烯家族的超結構出現,是前所未有的。

根據我們的集體經驗和我們共同的專業觀點,mRNA 注射接受者血液中的大量顆粒與正常血流不相容,尤其是在毛細血管水平。



研究論文:

國際疫苗理論、實踐和研究雜誌,2(2),385–444。 https://doi.org/10.56098/ijvtpr.v2i2.47

Dark -Field Microscopic Analysis on the Blood of 1,006 Symptomatic Persons After Anti-COVID mRNA Injections from Pfizer/BioNtech or Moderna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Vaccine Theory, Practice, and Research

https://doi.org/10.56098/ijvtpr.v2i2.47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對輝瑞、莫德納、嬌生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公告,這三款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指出,mRNA 疫苗是用「脂質」的奈米技術方式製作而成,並非氧化石墨烯。疫苗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和石墨烯也沒有關係。

References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2021/jul/08/facebook-posts/no-evidence-graphene-oxide-s-toxic-pfizer-covid-19/
PolitiFact - No evidence of ‘graphene oxide’ that’s ‘toxic’ in Pfizer COVID-19 vaccine

https://factcheck.afp.com/http%3A%2F%2Fdoc.afp.com%2F9FE6UH-1
Available vaccines do not contain graphene oxide, experts say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假的「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一、輝瑞、莫德納、AZ、嬌生疫苗的成分中,都沒有「石墨烯」。 二、傳言宣稱「疫苗中的石墨烯導致血栓、使人體產磁性」等,均無科學根據。AZ疫苗導致血栓的機轉與石墨烯無關,疫苗也不會使人體產生磁性。 因此,傳言為「錯誤」訊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