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老人的寫照。網路上教人如何保持年輕:1. 經常斷食。就是每個禮拜,二,三日只吃兩餐。因為十至十二小時沒有吃飯,空腹越久,體內會產生HGH 越多。(Human Growth Hormone) 人類生長激素。而且免疫系統功能越強。而且睡眠時間越長,HGH 生產越多。2. 每天睡眠至少六小時,八至9⃣️小時更好。我有一位高醫同學,王舜美的二女兒,長得很高,壬舜美説:她的二女小時候很喜歡睡覺,是有理由。3. 少吃甜點和糖。因為糖會和蛋白質結合,使蛋白質失去作用。而且會產生發炎作用和老化作用。4.多運動,運動後會産生HGH. 但是運動後不能馬上吃甜點或是飲甜飲料。不然HGH就不會產生。4. 體內的CPR(C reactive protein) 高的時候。會促進老化(Aging Process). 而且會引起動脈內膜發炎,此發炎會黏住血液內的血小板,並且黏住白血球和短鏈膽固醇,使動脈阻塞,而產生高血壓,腦袋內的動脈阻塞,會引起老人癡呆症或是腦中風。牙週病或是其他的發炎也會使CPR升高。中耳炎也是可能使CPR 升高。所以身體有任何發炎,如扁挑腺發炎,慢性盲腸炎,要趕快去看醫師治療。有一個統計數據,1970年以前出生的人,體內的CPR大約是0.38 0/0。現代的人,體內的CPR大約是2 0/0。大約是 500 0/0 提高。肉食者體內的CPR 會升高。而且肉煮得很熟,CPR更多。少吃肉為妙。現在的科學理論,人可以活到120歲。多保重。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
飢餓療法只是短時間內禁食,且有適用範圍,需要在專業醫務人員的指導下進行,普通人不能輕易嘗試。而社會上辦的各種斷食班,多以營利為目的,缺少專業醫務人員的指導,所以才出現很多疾病加重或者死亡事件。

References

https://read01.com/MRj7nN.html#.WnKSO5P1WRs
斷食與飢餓療法不同

盲目斷食排毒傷身體 斷食≠飢餓療法或「辟穀」

... 斷食排毒是比較流行的養生方式,並且衍生出清湯斷食、果汁斷食、水果斷食、菜汁斷食等花樣。通過斷食清理腸胃,雖然短時間內能讓內臟得到休息,達到一定的減肥效果,但也有一些人因為斷食引起身體不適,甚至斷送了生命。《貴州商報》報導,貴陽一癌症女子前往上海某公司進行斷食治療,四天裡只喝一點果蔬汁,於今年6月9日凌晨從上海飛往貴陽的途中暈倒在飛機上,儘管被急救人員火速送到醫院搶救,還是遺憾地離世了。

https://read01.com/MRj7nN.html#.WnKSO5P1WRs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