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會在日本是很平常 不婚不婿男女佔的比率約同齡男女的四分之一。中年人加上年紀大一些的老人們。一個人生活的世代也就是大約佔了人口比例的四分之一。不只日本將來其他國家也會有這種趨勢吧!我就是一個例子一個人生活在東京都中心自己的公寓房子 更別提有什麼朋友 每星期六教學幾個學生英文就是唯一和外界的互動。原本東京如此一個大城市也大部分是由外地遷入的人口。人人自危保護自己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也的也是保持基本表面上的禮貌。態度一定距離。其實內心互不信任也不互動。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