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侯漢廷議員服務處自即日起休息至6月5日。

本服務團隊六名助理相繼確診,兩名為間隔一個月的重複感染,症狀比一個月前首次感染更嚴重。

一個月前開始不斷在吹的「自然感染就有保護力」、「三個月無敵星星」,全是鬼扯蛋,政府讓確診者即便再陽性三個月內免隔離,只是為了掩蓋重複感染的謊言、這才是拿台灣人命開玩笑的認知作戰!

以下皆為今年4、5月份國際研究及報導;

《科學》(Science)期刊上的一篇研究顯示,和之前的病毒株相比,Omicron株的再次感染率明顯更高。

《自然》(Nature)也稱,迄今為止,英國已經有 65 萬人重復感染過新冠,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去年 12 月Omicron出現以來發生的。

《紐約時報》報導,Omicron傳播及變異速度快,冠狀病毒變得更擅長重新感染人類。

加拿大《Global News》,報導,UBC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院的醫學遺傳學教授Kelly McNagny表示:「尤其是Omicron變種,它似乎會一次又一次地反復感染人。」阿爾伯塔省衛生廳助理主任Lisa Glover也表示,「自從Omicron病毒成為主導變種後,再感染病例增加了。」

在海外,能統計「重複確診」的案件數;在台灣,直接隱匿疫情蓋牌!三個月內重複確診原則免隔離免通報(自主決定),真是厲害了民進黨!

後遺症與重複感染的事實具體存在、看著助理親友及台灣人一一確診,只想說:

去你媽的共存!

去你媽的群體免疫!

帶風向的「專家」媒體側翼自己先中一遍!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鼓吹確診等於自然免疫的除外。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主流不是「確診等於自然免疫」,而是鼓勵施打疫苗。
染疫確實可以得到一定程度的抗體,但並不代表無敵,不少研究認為,自然感染產生的抗體,許多專家看法有不同看法。
新冠病毒會不斷變種,即便染疫後存活下來獲得抗體,只要Omicron病毒又稍微出現突變點,就很容易再次攻破、再次感染。
美國CDC也發現,突破性感染者而恢復的族群,免疫力似乎比單獨接種疫苗的人來得更高。但在衡量收穫和代價之下,面對疫情目前最好的方式還是施打疫苗,而不是主動染疫。

References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352926

新冠肺炎》確診Omicron就有超強抗體?該主動染疫?重症醫揭3大盲點:根本邏輯不通-風傳媒

Omicron在台灣持續延燒,確診人數破萬,不過因為病毒的殺傷力已明顯降低,接近於流感,再加上染疫後可獲得一定程度的抗體,這也讓不少民眾開始口耳相傳是否「染疫等於無敵」,甚至出現「主動染疫」一說。對此重症醫學暨胸腔內科黃軒醫師指出盲點,提醒雖然染疫確實有抗體,但還是不宜主動染疫。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435292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