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利向全世界公佈這張上帝的終極底牌後,舉世震驚。這等於為每一個絕望的生命,都帶來了重生的福音!
當美國最權威的報紙《紐約時報》的記者在採訪中,盛讚威斯利這項發現的不同尋常時,誰也沒想到,威斯利竟會情緒十分低落地說:“西醫鼻祖希波克拉底早在西元前5世紀就說過,並不是醫生治癒了疾病,而是人體自身戰勝了疾病。”   
但是,我對這句話的領悟卻太遲了。如果我早5年明白這個道理,我的同窗、優秀的物理學家詹姆斯,就不會在我的無知勸阻下,喪失他本有權得到的這最後一件禮物了。”   
有人稱“你身體內部其實就是太陽系和宇宙——你的心臟是太陽,是你身體系統的中心;你的器官則是行星,而就像各大行星依靠太陽維持平衡及和諧一樣,你身體的所有器官也都是靠你的心臟來維持平衡及和諧。”   
加州心臟數理研究院的科學家指出,在心中感受到愛、感恩與感謝,能夠提升你的免疫系統,增加重要化學物質的產出,增加身體的活力,降低壓力荷爾蒙的水準、高血壓、焦慮、罪惡感及倦怠,而且可以改善糖尿病患者體內葡萄糖的調節機制,愛的感覺還能讓心跳的韻律更和諧。心臟數理研究院並指出,心臟的磁場比大腦磁場強五千倍,而且範圍可以從你的身體延伸出去好幾公尺遠。   
中國古人對心的論述:“中國古人以為心是思維器官,所以把思想的器官、感情等都說做心,故有“心之官則思,思則得之,不思則不得也。”這裡就產生一個耐人尋味的問題:是古人錯了嗎?“思考”應該是大腦的功能啊!”看到加州心臟數理研究院科學家的研究,感到中國古人的論述可能是對的。也有可能是至今我們對“心”的研究還遠遠不夠。心臟的功能決不僅僅只是輸送血液的一個泵。
癌症自癒的思考:——超級好心態與超然生活,使心臟啟動了自癒機制。   
把死亡看透,視死如歸。死亡是每一個人必然的歸宿,任何人都沒有例外,人是從大自然中來,也將必然回歸大自然,沒有什麼好悲傷和恐懼的,視死如歸。再也沒有壓力,徹底放鬆。壓力是人們生病的誘因,沒有了壓力,不會再有新的疾病產生,治癒已有的病痛,也會有好的作用。

心臟要的不多,所以人人只要天天開心,時常快樂,不能夠給心臟❤太多太大的壓力,避開憂悶,輕鬆自在,讓你我的心臟承接更多更好的正能量,心臟健康則百病不侵!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7
There are 2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Asdfgh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Asdfgh
故事都是編造的。這位編劇很巧妙地將「心臟」和「心理」混為一談。只不過,雖然中西語言裡的「心」都可以是「心臟」或「心理」,但實際上大家都知道,「心理」是由大腦控制,與心臟無關。所以,這又是這位編劇運用以假亂真,陰差陽錯的手法,塗抹出來的幻象

References

https://professorlin.com/2018/02/26/心能治癌,精彩騙局/
以假亂真

心能治癌,精彩騙局

三個禮拜前(2018-2-5)收到侄女寄來的電郵,點擊裡面的連結後,看到一篇文章。它的標題是:諾貝爾獎得主揭開人類疾病的真正根源是…(附註:網路上有數百篇類似的文章,大多是在去年上網)儘管這個標題一看就知道是謠言(請看讀者要求,剖析謠言),但是由於文章裡有引經據典,又有科學家及中醫師的名字,所以,我也就不得不“慎重看待”。而既然它是有名有姓,我就循著這些人名以及一些關鍵字追查下去。結果,越追越有趣

https://professorlin.com/2018/02/26/心能治癌,精彩騙局/
C.H. Ye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C.H. Yen
兩年前已經破解過

References

https://cofacts.g0v.tw/reply/D_2KWGcBP8WrztivFYLQ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