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分享

【絕非危言聳聽】
2018
丁守中是敗給柯?
還是敗給中選會?
2020
會不會歷史重演?
(一)韓還在搞造勢大會?
菜根本就沒在辦造勢大會?
你們沒發現到嗎?
因為她知道勝敗不在「投票」?
而是在「開票」?
開票結果是由電視臺先報導給人民知道?
然後中選會再宣佈誰當選?
等要驗票也要一段時間後?
這時就有上下其手的空間?
同屬「影子政府」體系的主流媒體當然會幫同屬「影子政府」體系的傀儡政客?

(二)勝敗不在投票所的投韓人數,而是在「中選會」和「媒體」?
(1)丁就是傻傻的當天在競選總部看電視上的開票結果?
(2)2020總統大選勝敗的控制點,根本就不在有多少人投韓?
而是在於「主流媒體」和「中選會」。
(3)真正的決戰關鍵點是當天要重兵壓在各地的「投開票所」和「各地的選務中心」和「中選會」和各大報導選況的「電視台內」?
而非在電視機前看開票結果?
(4)媒體為何能先比中選會先知道開票結果? 你們沒發現到嗎?
沒人在電視臺盯媒體?
制止媒體亂報導開票結果?
沒人在各地選務中心和中選會盯?
必敗無疑?
2016 2018投票所根本就還沒開出多少票? 媒體就先報導出來了?
(5)為何媒體能比中選會先3小時知道台北市開票結果,都是套好招的劇本?

(三)2020勝敗關鍵在選務:
(1)敦請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即刻建立「選務監票系統」,以防不可測的中選會?
(2)發選票人員、驗票員、開票員、唱票員、監票員 、計票員、投票箱...等,每一個都要有3~5倍的人盯死?
每一個投票所都要有選務人員的3~5倍的人輪流盯?
因為有立委、有總統、有不分區等3種投票,所以要3倍以上的人盯。
(3)地方、中央選務機關都要有人:
每個地方都要有多隻大型手電筒? 以防突然人為斷電?
(4)總計全台的投票所:
若以選務人員的3~5倍人力來盯死它們的奧步,大約需要10~20萬人盯票,才不會發生奧步?
(5)黨中央根本不會出動這麼多兵力?
藍綠內,都被影子政府的人馬所臥底? 國民黨黨中央一堆李(本土派)的人馬?
韓辦根本沒動員監票部隊20萬人力的組織動員能力?
(6)策劃能力團隊每個里一個人?
執行團隊的頭,每個開票所一個帶頭的? 至少就要3~4萬人?韓做不到?
(7)三立、民視 年代...等,每個電視台都要重兵壓境:
若沒有組織性的派20萬人盯,明明贏了,也會被媒體亂報導而誤導人民,贏變成輸?
(8)2016、2018國民黨就是敗在這:
它們連怎麼敗的,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真是愚蠢?
(9)韓粉只顧認同不認同?
連對手是誰?
連問題在哪?
輸贏戰略要地在哪?
都搞不清楚,烏合之眾的組合,怎麼可能會打贏?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選務規畫不足造成投開票亂象是「行政疏失」,但和「違法」還是有差異。

References

https://www.storm.mg/article/65293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