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gen MVC就是高端疫苗,5月12日還在招募65歲以上受試者參與二期臨床試驗,表定要做到9月30日。然後今天就硬幹了。要嘛是7月底施打二期都做不完全的疫苗,要嘛是拖到至少10月才有僅做完二期的疫苗。這不是草菅人命,真的不是!草菅人命的本質是輕忽,這是殺人。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做不完全的疫苗就應幹是錯的,二期臨床試驗針對不同族群、不同劑量有次要實驗設計。高端疫苗的第二期主試驗已於2021年5月27日,收案3700名受測者資料,並送交公正單位準備解盲,而內文所提的5月12日實驗,為第二期的次要實驗。食藥署表示,國內疫情環境難以執行大規模評估疫苗保護力的臨床試驗,經專家會議討論,考量科學理論基礎及風險利益評估,因此要求為:第二期臨床試驗收納至少 3500 ⼈以上受試者,以偵測發⽣率千分之⼀的不常⾒不良反應,以符合國際間對疫苗安全性的審查標準,並以免疫原性資料作為支持疫苗療效的佐證資料。
高端在5月12日開始招募年長受試者的二期臨床試驗是另一次要實驗,用意為縮短二期主試驗解盲後,若發現中劑量對長者保護力不彰而需重新試驗高劑量的等待時間。

References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701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