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若發生正面性戰爭,台灣就變成第二個烏克蘭。
我們和中國大陸只是內戰還沒結束,本是同根生,問題不大,久而久之就自然化解。
看清楚我們真正的敵人就是西方國家這些列強,尤其是頭好惡霸美國,在全球到處制造動亂戰爭,多少無辜的婦女兒童死亡,而且在每個國家的難民都是美國製造出來的,只為了謀取自己的私利,不顧蒼生百姓,還到處割韭菜,這些都是事實不是我們亂講,要搞清楚
誰才是真正的敵人。
沒有人造衛星,外太空技術,核子武器,州際導彈,航空母艦群,現代戰機等威懾性的武器和強勢貨幣,要避免戰爭,若與大國開戰如同以卵擊石,不言而喻。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留意或懷疑: 1. 對於台灣和中國大陸的關係:訊息中提到台灣和中國大陸只是內戰還沒結束,本是同根生,問題不大,久而久之就自然化解。這種說法可能過於簡化了兩岸關係的複雜性和現實情況。 2. 對於西方國家的評價:訊息中將西方國家,特別是美國,視為真正的敵人,指責他們在全球制造動亂戰爭並割韭菜。這種一面倒的評價可能存在偏見和過度簡化的情況,需要更多的事實來支持這樣的觀點。 3. 對於戰爭和武器的觀點:訊息中暗示若與大國開戰如同以卵擊石,不言而喻。這種觀點可能過於悲觀,忽略了外交和和平解決衝突的可能性。此外,對於武器和強勢貨幣的描述可能存在誇大的情況。 閱聽人需要注意這些地方,並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尋找更多的資訊和觀點來進行判斷。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