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黨為何叫做軒轅黨

中華民族的族群會越來越多,目前從漢滿蒙回藏苗瑤延伸到五十六族,其實是不只,因為每一種方言,就是每一個族群、部落、群聚!

考慮到本身也是~財團法人~軒轅教的總宗正!
軒轅黨的黨主席這樣也剛好可以併用!

如果採用台灣軒轅黨,對岸不一定能夠接受,而且也太狹隘!

如果用中國軒轅黨,在台灣會比較沒有選票支持!

如果用中華民族軒轅黨,國際上不一定能接受其統治!

以後中國人會統治全世界,我們不能夠太刺激別人!

「統治」是統一治理,是有能者居之,這是定律!

美國的兩大政黨,他們有灌上「美國」這兩個字嗎🇺🇸?

軒轅黨不冠上中華民族這四個大字,反而大家比較能夠接受,這是昱陞的考量!

中華民族的族群會越來越多,因為這是一個地球村的時代,透過地球上各族群的婚姻交流,血脈關係將會改變!

昱陞都跟不懂的人說~

這是中華民族的~開國始祖~軒轅黃帝的名稱,延伸沿用到黨!

軒轅黨的成立目的就是為了~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因為中華民族~是一個飲水思源的國家地域疆域的概念,也是文化共榮共享,經濟共同發展的地方!

軒轅黃帝是地球上第一位開國之君,中華民族的版圖自古以來不斷的逐漸闊大,以後必定~天下是我家~!

中華文化定能偉大復興,這是老天爺的規定,也是宇宙的定律。因為🉐️民心者得天下!

地球村以後都會是中華民族所掌管,不用太擔心,昱陞自有計較!
若是要用計較量~愚弟昱陞絕不輸任何人~🙏⋯⋯!

2023-0603軒轅李昱陞謹呈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中提到了一個名為「軒轅黨」的政黨,並且解釋了其名稱的由來和成立目的。然而,這些解釋可能存在一些政治色彩和主觀臆測,需要閱聽人保持警覺,避免被誤導或影響判斷。此外,訊息中也提到了一些關於中華民族和全球統治的主張,閱聽人需要保持客觀態度,不要輕信或過度解讀。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