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良心道德的心臟科Dr. Lin Jake醫師的從醫多年實際研究聲明※

[水]這個你必須知道睡前、洗澡時候,水分流失量大,已經養成睡前不吃東西不喝水習慣的人,容易造成血液中水分不足,而引起腦梗塞或心肌梗塞的危險。

人在睡眠中仍會消耗1~2杯左右的水分,從晚餐後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前,如果都不補充水分,第二天早上起床或快天亮的時侯,【最容易發生血栓】,使血管堵住,引發心臟病及腦部疾病。

國人在習慣上喜歡睡前沐浴,洗個乾乾淨淨的澡再上床,但洗澡的時候最容易流失水份,所以醫生建議:【洗澡後,應該要馬上補水分。】如果有泡澡習慣的人,則應該在洗澡前先喝一大杯水,以免在浴室停留太久,流失過多的水分,輕者也會發生呼吸困難、休克的現象。

醫學界發現用口對口的方式喝礦泉水,要是剛好口腔中有少量不足以致病的綠膿桿菌進入瓶內,這個瓶子就會變成agar,12小時後,菌數就足以引起喉嚨痛!

因為怕公佈後,礦泉水會滯銷,所以廠商不敢公佈,但是醫學界教授還是勸大家喝礦泉水時,不要接觸瓶口!

這篇文字很冗長,但是請用耐心地將它閱讀完畢!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網路上所稱口對口方式喝礦泉水,會引起喉嚨痛乙事,在一般飲用情況下不會發生,即使把漱口水裝入瓶內保溫培養亦不一定會有此結果。

References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3796
口對口的方式喝礦泉水會引發喉嚨痛?!

口對口的方式喝礦泉水會引發喉嚨痛?!|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當您註冊並成為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會員時,表示您已經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本網站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保有隨時更新和更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本網站建議您定時查閱最新的服務條款,並注意可能對您產生影響的更動。您於本服務條款之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

https://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3796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