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一個母親為了孩子,究竟會做出什麼樣的瘋狂舉動?
一隻小象掉進了深坑裡,母象為了救孩子出來,跑到馬路邊,
發生了攔截過往的車輛,但是卻沒有一個人願意為他停留。
因為沒人想到,一頭大象會向人類求助。母象很無奈,只好趕緊離開。
可當人們在發現她的時候,只見她一動不動地跪在深坑裡。
原來母象正在哺乳小象,她就是在用自己的生命,去哺乳坑裡的孩子。
然而距離母象求救時,已經過去了三天兩夜。
大家看到眼前的場景,都十分的震驚。在場的許多人都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當大家想要將母象挪開時,卻發現母象早已無法動彈。
那份沉重的母愛,已經將她牢牢地鎖在了深坑裡。
為了守護她的孩子,象媽媽已經耗盡了所有的力氣。
彷彿天上的雨,都在為之哭泣,象媽媽的生命危在旦夕。
大家趕緊找來了起重機,將母象小心翼翼地拉了上來。
可是沒想到,母象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任憑工作人員如何地呼喚,她都沒有任何的反應。
坑裡的小象,趴在坑岩上,大聲地哭泣,發出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叫喊聲。
她用盡了全身所有的力氣,但怎麼也無法爬出這個泥坑。
最終因體力不支,再一次掉了下去,發出一聲聲痛苦的哀嚎。
每一聲嚎叫都彷彿在說,媽媽不要拋下我。
而此刻的救援人員和獸醫,正在全力地搶救這個偉大的象媽媽。
但是此刻母象的心跳已經停止,大家趴在她的背上,用盡所有的力氣,給她做心跳復甦。
儘管大家想盡了辦法,輪番爬到象背上,用手反復地按壓。
可是母象依然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想放棄這位偉大的母親。
但是天空中的朦朦細雨,彷彿也跟著流淚。
救援隊挖開了一道口子,小象在大家的幫助下,終於爬出了這個困了她無數個小時的深坑。
她走到媽媽跟前,彷彿在說,媽媽你快點起來。
然而悲傷的結局似乎早已注定,一位大哥不肯放棄,繼續給母象做心肺復甦。
誰也不願看到小象失去媽媽,更不想放棄這位偉大的母親,也許是感動了上天。
象媽媽突然站了起來,奇跡發生了,看著小象幸福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感受著媽媽的溫暖,在場的人甚至都開心地哭了起來。
大家的努力總算是沒有百分,象媽媽帶著小象朝森林走去,在場所有的救援人員,望著眼前溫馨的花朵,情不自禁地喜悸而泣,並給這對母子送上真誠的祝福。
她突然停了下來,向人們表示真誠的感謝,俗話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但也是悲涼的,孩子就是娘的心頭肉。
最後祝天下所有的母親,都能健康快樂,長命百歲。我是楓姐,感謝支持,我們下期再見。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1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