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in to view video content

Transcript

你敢相信嗎?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很可能只是一個營銷騙局。其實早餐並沒有人們想像的那麼重要,古時羅馬人就認為一天只吃一頓飯更健康。中國現在很多農村地區往往省略早餐,但他們不但身體健康而且還很長壽。或許你們身邊就有許多人都不吃早餐,但他們依然非常健康。而我們一直被所謂的專家教授大量灌輸如果你不吃一頓好的早餐,一天就會變得非常糟糕的理論。但很多人不知道這些研究基本都是由早餐相關的企業資助的,這些企業讓吃早餐看起來變得非常必要和健康。
所以雖然我們一直聽到說早餐非常重要,但在科學上並沒有得出十分有力的證據。因為如果按照他們的理論,那麼事實上每一餐都對人體非常重要。
不過如果你家有兒童或正在長身體的孩子,早上吃一頓豐富的早餐對他的學習和大腦發育的確是有好處的。
但對於像我們這樣的上班族來說很多人都是不喜歡吃早餐的。說到這裡我們不得不說說美國人吃早餐的壞處。
當你想到美國早餐食品時,你可能會想到麥片和牛奶吐司雞蛋煎餅橙汁和咖啡,或者麥當勞的早餐玉米煎餅。
但很多人不知道,最初美國早餐的首選飲料實際上是茶。而且茶曾經是美國人生活的必需品。
因為美國曾經是英國的殖民地,而當時英國的上層和中層殖民者都喝茶。喝茶既是對健康有好處,也是一種社會社交活動。
不過最終咖啡成為美國早餐飲料的首選。1765年英國通過了印花稅法案,茶葉就是其中一種商品。
為了抵制這種飲料,一些人轉而選擇喝咖啡。後來在內戰期間,美國的咖啡消費量大幅增加。
因為士兵們得到的飲品是咖啡而不是以前的狼母酒和白蘭地,這有助於提高他們的注意力和耐力。
而隨著為士兵進口的咖啡越來越多,對這種飲料的需求也從戰場擴展到美國家庭。
而慢慢的長期大量使用咖啡加上不健康的早餐,讓美國的肥胖率普遍偏高。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