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疫苗七步曲


1
去年衛福部是怎麼擋疫苗的,台灣人真的忘了嗎?
本來買疫苗就是政府的責任。
畢竟,早早通過8400億給你讓你買疫苗了。
結果,陳時中的七部曲來了。

2
第一步,先抵制大陸疫苗。
台灣拼命要進世衛,而人家世衛,認證了大陸的國藥跟科興。
台灣沒有理由不承認。
但民進黨就是不承認世衛的認證。
怎樣!
這就完美得排除大陸疫苗,只剩下歐美疫苗。
而BNT跟莫德納是台灣最愛的。

3
第二步,造謠說,大陸刻意阻擋,不讓台灣買BNT疫苗。
大陸的復星公司投資BNT,比輝瑞更早。
並且還一起研發,所以擁有大中華區總代理。
任何做過國際貿易的,都知道大中華區總代理,是白紙黑字寫明了包含台灣地區的吧!
這是商業合約,得照合約走。
台灣要買,上海復星是一萬個願意賣。

4
但衛福部說不准,因為我要求BNT違反合約。
我堅持要直接跟BNT買,以表示我台灣是獨立國家,不屬於大中華地區。
同時,連開一系列綠燈,想讓高端疫苗緊急上市。
所以,台灣沒有疫苗。
沒有疫苗就繼續造謠說,不是我不買,是大陸惡意阻擋。

5
慈濟、鴻海跟台積電站出來買疫苗。
購買的過程,證明很簡單,很順利。
證明大陸完全沒有阻擋,完全是台灣這頭出妖蛾子。
當局的第四步出手,就是用各種阻撓手段,不讓你買。
行政手段、羞辱、卡關,各種匪夷所思的不讓你買。
這個過程,當時是在全台媒體前,直接上演的。
如果不是這三個團體背景夠硬,根本就擋不住民進黨的壓力。

6
事實也證明,別的團體要買,民進黨就直接封殺了。
台灣人民給了民進黨8400億,結果沒有疫苗可以打。
民間自己再花錢買,被各種刁難。
寧願人民沒有疫苗打,也不讓你人民自己買。
最後,各種猙獰的手段,實在是耍不下去了,民間買的疫苗終於到了。
第五步是,要慈濟人還得提前上飛機,把"復必泰”拆掉,疫苗才能入關。
慈濟這一口氣,忍了一年。

7
後來是,高端以光速出現了。
第六步,陳時中竟然把購買疫苗的一切,包括會議記錄、購買價格,全部打包,保密封存30年。
巨大的黑影,種種的詭異,明明在,遮也遮不住。

8
陳時中第七步,是不准質疑,只能歌功頌德。
我在2020年,因為提醒說台灣已經有社區傳播的狀況,被當局用查水表,派出所做筆錄,被移送地檢署。
事實證明,台灣就是已經有社區傳播了。
陳時中的防疫,除了每天下午2點聯播記者會,還忙著打壓疫苗跟言論自由。

9
疫苗黑箱,牽涉謀財與害命。
有沒有謀財?
有沒有害命?
攤開來就一目了然。
但是人家直接了當,因為怕你知道,所以不准你知道。

10
民進黨,可以把台灣人耍得團團轉,要台灣人不准問。
台灣人就真的那麼善忘嗎?
真的只有魚的記憶嗎?
真的會讓陳時中當台北市長嗎?
這不是台灣人不想活了嗎?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4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何布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何布
德國自民黨(FDP)籍國會議員雷希特(Ulrich Lechte)1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台灣至少繞了幾個彎,現在終於可獲得COVID-19疫苗了。先前BNT和台灣的相關協議由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施壓而告吹。 李秉穎指出,要是將合約公布,藥廠、疫苗廠商「會來罵你欸」!有的時候、簽合約的時候就有保密規定,因為疫苗廠給各國的價格一定都不一樣,「那個都是討價還價出來的,如果你的價格很好,你給他公布的話,其他國家會引用你的價格來跟她討價還價」,廠商議價的空間就會縮小,所以「疫苗價格通常是保密的」不能夠隨便講。

References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150301.aspx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7289

德議員證實中國阻台買BNT疫苗 犧牲台灣人民健康 | 政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德國國會議員雷希特表示,由於中國施壓,導致先前台灣向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購買COVID-19疫苗的協議告吹,讓台灣2300萬人民的健康付出代價。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7150301.aspx

蔣萬安猛攻「疫苗黑箱」 李秉穎曝保密理由:不能隨便講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疫苗採購等相關決策過程以「密件」封存30年,遭藍白陣營猛攻,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因此屢遭質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更批評「黑箱」、「保密說是保存」。台大感染科醫師、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召集人李秉穎今(25)日接受節目訪問時指出,到底能不能公布他個人不予評論,但相關內容有3種理由,因此通常不會公布。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167289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