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與防疫不應該以注射疫苗為主,應該以多元方式進行抗疫與防疫,研究結果顯示:
施打疫苗比例越高的國家與地區,受病毒感染的比例高於施打率低的國家與地區。

所以這個研究告訴大家要尊重不打疫苗的人,因為打疫苗並不能降低再次感染,而受感染過痊癒的人免疫能力還高過打過疫苗的人。

請大家重視此一最新研究:

https://youtu.be/Sq4Xq38g9XI

哈佛專家掲示疫苗接種率與新感染病歷減少有關嗎?

疫苗接種率提高,疫情就會緩解或消失。事實真的如此嗎?哈佛權威收集大量數據,得出令人意外的結論. 作者得出了什麼結論? 現實世界的數據告訴我們什麼?抗疫只依賴疫苗可以嗎。楊醫生分析哈佛權威研究報告。 #疫情 #疫苗 #新冠病毒哈佛專家掲示疫苗接種率與新感染病歷減少有關嗎?00:00 哈佛蘇布教授的權威性02:27 ...

https://youtu.be/Sq4Xq38g9XI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林政勳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林政勳
純屬個人意見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