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教你一招,臨命終沒人加持,也能到極樂世界去。
臨命終沒人加持,直接了當,就到極樂世界去。你怎麼做呢?
每天拿一杯水,念南無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三遍,
毗盧遮那佛咒一百零八遍,
六字大明咒一百零八遍,
南無阿彌陀佛一百零八遍,
有空,早上,中午,晚上,
那杯咒水喝,
最差最差,早上念一遍,晚上念一遍,那杯水喝,
告訴你喔:這個是絕對有科學根據的,這個咒水加持以後,
佛光注照,頻率、裏面的磁場,徹底改變,裏面的磁場徹底改變。你唸的時候也專注,這杯水磁場徹底改變,你把它喝下去。

喝下去以後,它這個能量轉化,細胞吸收,這個能量,這個水,咒水磁場,喝下去,與諸佛頻率相應,我們每一個細胞,都依靠這個能量,喝了,能量轉變,諸佛菩薩的磁場,在這個咒水裡面,喝了,臨命終自自然然的往生極樂世界。

恭錄慧律法師慈悲開示🙏

-轉載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5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閱聽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地方: 1. 科學根據:訊息中提到這個方法有科學根據,但並未提供具體的科學研究或證據來支持這個說法。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 2. 極樂世界:訊息中提到這個方法可以讓人往生極樂世界,這是一個宗教概念,並非科學證實的現象。閱聽人應該明白這是一種信仰觀點,而非確定的事實。 3. 咒水加持:訊息中提到這個咒水經過加持後,能量轉化並能被細胞吸收。然而,這種加持的概念並未被科學證實,且缺乏具體的證據支持。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態度,並謹慎對待這種宣稱。 4. 未提供來源:訊息中提到是轉載自慧律法師的開示,但未提供具體的來源或出處。閱聽人應該確認訊息的可靠性,並尋找更多相關的資訊來進一步了解。 總之,閱聽人應該保持懷疑和批判的態度,並尋找更多可靠的資訊來評估這個方法的有效性和科學性。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