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Isidore mark this message invalid request
originally written by Isidor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D2J3QBbps
這位徐安傑法官本來就是問題人物,已經受到各方批評。最近假消息頻傳,各位台灣民眾都應該多做網路上查詢相關關鍵字,就能知道真假與事實。才不會被假消息騙得團團轉了。
The reply is used in the following messages
壯哉徐安傑法官!向您致敬!

《法官說出了真相》

中時新聞網/2022/4/14

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等3人,把五星旗口罩戴上八田與一銅像,同時拍片宣稱「請日本人、美國人不要把病毒傳來台灣,日本人滾回去」,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案經台南地院審結裁定是言論自由免罰,承審法官徐安傑並批評政府大搞「認知作戰」。

法官在裁定中大抒己見,並非司法界首例,司法院也不表意見,但綠營民代及綠媒大為不滿,痛批是政治判決,藉言論自由名義出賣台灣。徐安傑的論述是否恰當自有公評,倒是勇敢說出民進黨政府每每以「認知作戰」為名,選擇性揭露資訊,道德勇氣值得嘉許。

徐安傑法官舉「武漢肺炎」一詞為例,世界衛生組織前年底就將新冠病毒定名為「COVID-1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政府官員仍持續使用「武漢肺炎」長達半年以上。徐安傑算客氣了,沒有指名道姓滿口「武漢肺炎」的認知作戰指揮官,就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就是長期用「武漢肺炎」、刻意汙名化大陸的官員。

徐安傑為了論證「日本人滾回去」屬言論自由範疇,對比太陽花學運陳抗者舉牌「支那賤畜,外來種滾」、「太平洋沒加蓋,覺得中國好就游過去」等,也是「象徵性言論」。徐安傑的對照式論證,戳中了民進黨「反中、仇中」要害,綠媒因而批判徐安傑不是法官,是政治人物。

民進黨靠認知作戰打天下,利用香港反送中、染紅韓國瑜,蔡英文就輕鬆贏得2020大選,大停電挨轟就導向國安問題,俄烏之戰就發酵「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議題,這些全都是民進黨認知作戰的一環。因此,徐安傑法官透過裁定書點出民進黨政府認知作戰無所不在,只不過是說出真相罷了,看看綠媒急成什麼樣!
1 other reply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