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reply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假的,關於緋聞台灣總統府嚴正否認。
蕭美琴並指出,不能因為她是年輕的單身女性,就要被妄加莫須有的想像。

References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嘿嘿嘿案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1020000/newsid_1024900/1024958.stm

嘿嘿嘿案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呂秀蓮,事件主角 楊照,本案被告之一 嘿嘿嘿案,為2000年間發生在臺灣的一起新聞事件及訴訟案。2000年11月16日發行的《新新聞》第715期,以「鼓動緋聞,暗鬥阿扁的竟然是呂秀蓮」為題,對於甫當選就任的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做出不實報導。報導中指出,呂秀蓮曾於2000年11月13日晚間11時多以「嘿嘿嘿」的口氣於電話中告知《新新聞》有關總統府緋聞情事,而該緋聞的內容為當時甫當選中華民國總統的陳水

https://zh.wikipedia.org/zh-hant/%E5%98%BF%E5%98%BF%E5%98%BF%E6%A1%88

BBC Chinese | 中文網主頁 | “緋聞”困擾台灣總統府

BBC中文網駐台灣特約記者 楊孟瑜: 台灣朝野衝突,繼政治、經濟問題之後,又新增一項-傳言總統緋聞問題。 在野黨立法委員周二公開引述坊間一本新書內容,質疑總統陳水扁與總統府顧問蕭美琴過從甚密,可能爆發台北版“美國白宮萊溫斯基醜聞”。對此,台灣總統府嚴正否認,並抨擊在野黨不應惡質抹黑。 擁扁群眾周三到在野黨立法委員服務處抗議,與對方支持者展開對罵。 立委質詢 台灣立法院十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1020000/newsid_1024900/1024958.stm
The reply is used in the following messages
A video (Preview not supported yet)
這是最可怕的女人。陳水扁因為她身敗名裂,蔡英文因為她也被人戳肌諒骨。她就是蕭美琴,明明出生在日本,拿著美國國籍,卻左右了2300萬臺灣人的命運。不僅讓臺灣是接連吃虧,還一手將寶島推向戰爭邊緣。就連舉世震驚的佩洛西篡臺,也是她在背後出謀劃策。大陸出手制裁,島內民怨沸騰,甚至說她其實是美國人派到臺灣為美國博舉利益的代言人。
那麼究竟是誰給了蕭美琴底氣,才讓她如此為所欲為呢?在這點個三連,精彩故事,馬上開始。
前有美國瘦肉精豬肉流入臺灣,後有佩洛西篡臺引起舉世爭議。這些讓寶島行事愈演愈烈的事件背後都離不開這個名叫蕭美琴的女人。
出生日本,美國國籍,蕭美琴從出生那天起,她的這個天然的身份似乎就註定了,她將來註定要引起軒然大波。
可真正讓這位美國人脫穎而出的卻是她和陳水扁的初雙入對。世紀之初,還是美國國籍的蕭美琴一躍而上成為了陳水扁的隨身翻譯。
彼時的陳水扁,為了獲得輿論支持,正在大力維持自己的愛妻人設。不管到哪兒,都會帶上自己因車禍而癱瘓的妻子,甚至去開會的時候也要將妻子親自報下車。
可是伴隨蕭美琴的到來,陳水扁的人設卻轟然倒塌。兩個人的初雙入對,讓無數島內民眾第一次看到陳水扁的真實面目,也讓蕭美琴自此一炮而紅。
或許此時的人們沒有想到,這只不過是她跳入政壇的一塊跳板。因為就在與陳水扁你農我農的同時,年僅29歲的蕭美琴又看上了另外一位政壇新星,她就是蔡英文。
當時蔡英文的父親蔡潔生因為靠著給北滿洲國的日軍維修用於清華戰爭的飛機,而受到日本人的重用。
並且靠著這層關係,蔡潔生倒賣物資中飽私囊,絕許了將來在寶島快速起家的第一桶金。並且在後來成為了台灣有目共睹的大富豪。伴隨著蔡英文的位高權重,身為閨蜜的蕭美琴,自然而然也就水漲船高,成為了駐美代表。
儘管此時她已經是宣稱放棄了美國國籍,可是她的所作所為卻讓所有人不寒而慄。
2021年蔡英文不顧台灣七成民眾的強烈反對,正式開放美國菜豬進口。而所謂的菜豬正是在大陸人眼中臭名昭著的所謂注射了瘦肉精的豬肉。
這種將2300萬寶島民眾的健康事如兒戲的合作背後的真正元兇,除了實際獲利者之外,蕭美琴也脫不了幹系。
正是因為身為駐美代表的她大力推行,才最終導致這項合同的由一紙空文變成了現實。
而真正讓她臭名昭著的還要從去年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擅自篡台講起。
這消息一出舉石震驚,原本的平安無事的寶島也一度蒙上了戰爭疑雲。
可是相比較於台灣老百姓的戰戰兢兢,身在美國的蕭美琴卻借助老百姓的害怕和擔心,成為了美國人的座上賓。
不僅跟著美國人登堂入室,心安理得的賺的盆滿不滿,還在2300萬島內老百姓最擔心的事情上一路狂飆。
善自軍購,吉利炒作,讓原本因馬英九回鄉祭祖,而風平浪靜的兩岸關係,又一次變得是波雲詭譎,難辨極凶。
如今,大陸對蕭美琴的制裁無疑是對她以及她背後的支持者亮起了紅燈。
或許,這次看著不起眼的舉動,僅僅是兩岸未來的冰山一角。
可我們依然相信,在所有熱愛和平的兩岸老百姓努力下,蕭美琴的上蹿下跳也註定會是皮膚和大樹的可笑不自量。
好了,今天就講到這裡了,我是小島,明天見。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