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爐之真相」

為了自己的健康,請詳細閱讀以下的說明:內容摘自「疾病的形成與防範」
作者洪山本博士(新加坡營養學博士)

在醫院中輸血,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體。

有護士為了急較病人節省時間,使用徽波爐加溫血液,一輸入體后口人立即死亡,以后醫院中嚴格規定,絕不可用微波爐去溫熱血液。

專門調制給嬰兒服用的奶粉,盒上說明文字,明白寫出絕不可是微波爐去煮熱,因為它會破壞所有的營養。

根據蘇聯、德國、瑞士等國對微波爐的研究,發現有許多微波爐所引起的各式傷害的結論:

1.微波爐烹煮的食物:
a.蔬萊微波后,會將植物生物鹼(Plant Alkaloids)轉化成致癌物。使蔬萊中的礦物質,改變成會破壞人體的自由基。有些胃癌及腸癌,皆與吃太多微波爐食物有關。

b.肉類微波后會產生一種致癌物。

c.牛奶、水果、麥片微波過,會將其中的氨基酸轉化為致癌物。
2.破壞腦組織:腦的傳播是靠磁波,微波爐處理過的食物,如長期食 用,會中和腦磁波使腦退化,磁波短路,此為長期副作用。
3.微波爐使食物中礦物質,維生素及營養大量減少,或改變成致癌物,它還產生一堆不能為身體所吸收不知名別產品,終將使記憶退化,精神不集中,情緒不穩定,且理解力降低。

4.常用微波爐食物,使男女荷爾蒙分泌量減低或改變。

5.微波爐食物的副產品,是永久性的殘存於人體內。

6.常吃微波爐食物,易使身體產生大量癌細胞。
7.攝取微波爐食物,由於其中營養已被破壞, 將使身體免疫展統出問題。
怎麼辦呢?
不要用「微波爐加熱或烹煮食物」才是最上策!

為了家人受病痛折磨,應立即停止使用微波爐烹煮食物!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6
There is 1 fact-checking reply to the message
Lin mark this message contains misinformation
originally written by Lin
多數人誤以為微波爐會致癌,都是對於微波爐運作原理一知半解,導致微波爐始終無法擺脫「致癌」黑鍋,而且直接忽略其他烹調法也會讓營養素流失的事實,只要加熱就會破壞部分營養素,這不是只有使用微波爐才會發生的情況。在合理且符合規定的使用下,微波是對人體無害的,不會破壞生物細胞造成致癌等危機。

References

https://goo.gl/YnB8kk
微波爐

微波爐為什麼在市場上慢慢消失 ?德國家庭幾乎不用了?

謠言這樣說:【微波爐為什麼在市埸(場)上慢慢消失?政府/廠家不說的驚天秘密!】後面附上一則連結,由於內容很長,微醺梅酒節錄片段如下:「去了趟德國, 看到他們國家的家庭中幾乎看不到微波爐,因為大家都知道微波爐的危害之大,所以都不用,朋友告訴我不要再用了,我還不當回事…首先令我們好奇的是何以微波爐有害?倘若有害,為什麼政府不回收呢?…在醫院中輸血,需將從冰箱拿出的血加以溫熱才可輸入人體,曾有護士為了急

https://goo.gl/YnB8kk

The content above by Cofacts message reporting chatbot and crowd-sourced fact-checking community is licen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4.0 (CC BY-SA 4.0), the community name and the provenance link for each item shall be fully cited for further reproduction or redistribution.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