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氏症~
節錄自 2013年/ 昭妃會客室

帕金森氏症,
是免疫系統攻擊腦部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專門分泌神經傳遞素~『多巴胺』攻擊這個腦細胞我就沒有辦法分泌足夠量的『多巴胺』,神經細胞退化導致影響肢體動作和語言。
科學家們就開始研究為什麼免疫細胞會攻擊這個地帶呢?

美國癌症協會發現了一個現象,很喜歡喝牛奶的人、喝大量牛奶的人得到帕金森氏症高出2倍,為什麼?當我喝進牛奶時,牛奶的蛋白質很雷同我神經細胞,對於免疫系統而言,牛奶這一類的【動物性蛋白質】是一個外來的東西,它不是我喜歡的東西,所以我的免疫系統攻擊它,但有一天它錯亂,它把神經細胞當作牛奶的蛋白質(因為他們很雷同)所以就順便把他攻擊掉了,就會造成帕金森氏症。

另外殺蟲劑、農藥也會導致免疫系統錯亂。帕金森氏症會在年輕的時候就產生,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使用藥物治療的效果有限,只能讓這個疾病發展慢一點,並沒辦法阻止發展。

抗胃酸藥、止痛藥、安眠藥、鎮定劑也會影響腦部

但是我們的細胞會再生,包括腦細胞也會再生,所以從飲食、運動去調整,也會有幫助,少吃肉類、牛奶、乳製品、人造的益生菌、人造的維他命丸....,多吃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菇類,裡面有各種各樣的植物營養素、抗氧化劑、多醣體,也會形成天然的腸道益生菌,有益免疫系統運作正常,也是免疫系統最愛的食物,但是人造益生菌會造成腸道失衡,免疫系統一旦失衡,就很容易衍生很多疾病
Past 31 days
Total Visit: 0
There are 0 fact-checking replies to the message
No response has been written yet. It is recommended to maintain a healthy skepticism towards it.
Automated analysis from ChatGPT
The following is the AI's preliminary analysis of this message, which we hope will provide you with some ideas before it is fact-checked by a human.
這則訊息提到了一些關於帕金森氏症的資訊,但其中有一些內容需要特別注意。首先,訊息中提到喝牛奶和得到帕金森氏症之間的關聯性,這樣的說法缺乏科學證據支持,因此需要謹慎對待。其次,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飲食和藥物對帕金森氏症的影響,這些說法也需要進一步的科學研究來證實。最後,訊息中提到了一些飲食建議,如少吃肉類、牛奶等,這些建議雖然有益健康,但也應該因人而異,最好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調整飲食。總之,閱聽人在接收這則訊息時應保持懷疑態度,並在需要時諮詢專業意見。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Add Cofacts as friend in LINE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